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巡礼小程序正式上线

2019年10月11日09: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上半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全系统举办了“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征集活动。经过一百多天的筹备与征集,一千多封书信的阅读与筛选,中国人寿“书信巡礼”小程序正式上线。读者可以通过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阅读一份份洋溢着国寿情愫的真实故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70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也见证了中国人寿这家大型国有控股保险企业的创新成长。中国人寿举办“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征集展演活动,以书信这一传统方式,记载和抒发人与人之间最难能可贵的爱与信任,回顾和展现每一位亲历者真实的国寿故事和感悟。

  为期四个月的书信征集,中国人寿收到上千封书信,系统内外参与热情高涨。变迁、出发、畅想、家书、同事、客户,无论哪个主题,都承载了流动的情感,是每一个平凡人最鲜活、最生动的过往生活与工作的记忆与记录。

  或情真意切,或浩气昂扬,小程序里展现了150封来自中国人寿各分公司、直属单位及总部各部门的精选书信。这些书信,既有对中国人寿70周年的发展回眸,也有对中国人寿现实成长的真实反映,它们联通了过去与现在,架起了人们了解保险历史、了解中国人寿成长岁月的桥梁。

  这些书信,有的来自于白发苍苍、已经退休的国寿老人,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国寿70年的栉风沐雨;有的来自于英姿勃发、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国寿新人,他们用每一个字句畅想与国寿共同成长;有的来自一直信赖、支持中国人寿品牌的客户,告诉我们保单如何成为重燃生命意志的曙光;还有的来自生活坎坷、但仍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捐赠对象,即使稚嫩的文字也能让人充满力量。

  这些书信,展现的不只是一串串文字,更是闪闪发光的信念和信仰,值得每一位国寿人、每一位国寿客户、每一位关注国寿的人细细品读。

小程序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书信巡礼 小程序 书信征集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助力焦作旅游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为了配合云台山、青龙峡景区做好假期旅游保障工作,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部署,主管经理职海新带队值班,安排专属勘察车辆24小时守护,以自己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为来修游客保驾护航。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保护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运动,巩固防疫工作成果。4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精心部署。

  •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为保证员工及家属的身心健康,助力全面打羸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携手南阳南石医院组织为公司广大员工及职工家属推出免费的城市早期肿瘤筛查活动,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