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与生产经营联动,发挥主题教育实效

2019年11月20日10: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按照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郑州南四环项目三工区党支部在“策划”上谋全局、在“学习”上重创新、在“真做”上下功夫、在“整改”上有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在“策划”上谋全局。制定项目党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征集员工意见编制《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清单》。

  二是在“学习”上重创新。为党员购买发放党建书籍,发送主题教育“口袋书”;制作“党史初心”主题墙和主题教育标语,设置了“初心”书柜,组织开展“初心”剪纸,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

  三是在“真做”上下功夫。与公司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联建,促进安全文明生产,10月份安全文明和扬尘治理再次获得南四环第一名;组建钢绞线张拉压浆技术攻关小组,指导现场采用循环压浆智能检测的办法,消除了钢绞线张拉压浆不密实的隐患;

  四是在“整改”上有实效。结合七局巡察,项目对照梳理出11小项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存在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针对党员、团员亮身份等问题,成立了项目党员、团员突击队,设置了党员、团员责任区,激发了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郑州南四环项目三工区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进行的探索以及取得的成效,只是安装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安装公司党委坚持贯彻局党委“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工作要求,争做“千亿七局”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谢志成 刘少勇)


文章关键词:生产 经营 联动 主题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制造业生产保持复苏 经济企稳仍待提振内需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日前联合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显示,4月制造业PMI为50.8%,继续位于荣枯线以上。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2020年4月30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经理参加会议,在会上行长郭永健分析目前面临的新地方、新形势,要求对安全生产要有新的认识,梳理制度,制定新制度和操作流程。

  • 尉氏县大营镇:发展壮大花生产业 助力群众脱贫

    平地、深耕、播种、覆膜、喷药、起垅……,4月26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卢家村的农田里,一辆辆花生播种机正在来回穿梭、机械隆隆,村民群众正抢抓农时播种花生,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 南曹街道办事处三举措助力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防控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和水平,4月22日上午,南曹街道办事处在礼堂二楼会议室组织辖区内的高危行业领域企业和重点行业领域规模以上企业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并提出三点要求全力遏制辖区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

  • 南曹:坚持“三个导向”,推动辖区门企安全生产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整体态势,南曹街道办事处坚持“问题、安全、责任”三个导向,夯实复工复产已取得的成效,推动企业、项目、街边门店安全生产,保障辖区群众的健康安全。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华商项目:战疫情 保生产

    “北汽福田总装车间联调联试、首车下线完成,标志着一期工程圆满交付使用,创造了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的‘商丘速度’。”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商丘华商新建厂房项目(简称商丘华商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力保“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表示感谢。

  • 中国人寿原阳公司促进防疫生产和业务发展“双胜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而来,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中国人寿原阳支公司勇担央企使命,向全县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疫情专属保险,得到了县政府和县卫健委的高度评价。

  • 为打赢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平安产险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同心抗疫,谱写一曲曲壮丽的诗篇。为打赢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提供坚实保障,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战“疫”全景扫描,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共克时艰。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打好业务组合拳 “贷”动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记普惠金融服务使命,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模式、信用保证不同方式,为全县“三农”领域资金需求者提供不间断贷款服务,助力农户恢复生产、扩大经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 两部门:支持民企发展生猪生产

    国家发展改革委16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了《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生猪生产及相关产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