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助力河南“优粮优信”粮食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上线

2019年11月22日14: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1月15日,河南省粮食局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试点企业——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举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高会应邀出席上线仪式。

  据了解,“优粮优信”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是国内首例区块链+金融服务+粮食的深度融合与创新的应用平台。该平台由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批准建设,旨在以粮食行业供应链为主线,以产业链深度融合应用场景为切入点,通过区块链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实现粮食产业全流程可视化,着力解决粮食产业链中的中小企业融资难、银行风控难、部门监管难等问题,推动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作为首笔业务落地银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在平台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得到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依托成熟的银企直联产品,该行提供了一套行之有效且符合授信业务流程和管理要求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实现了平台赋能、服务提升和客户满意的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线不停战 合规不停摆——兴业银行郑州分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下的金融服务,努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一手抓服务中的合规建设,线上线下不停摆,全面启动“兴航程”系列活动,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开展。

  • 线上融资加速度 一键立享“兴”服务——兴业银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强化对核心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其上下游企业的产品服务,全力支持辖内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 总分联动助战“疫” 银企携手促发展 兴业银行郑

    在这其中,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充分发挥驻豫金融机构的使命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迅速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将做实疫情防控与做好金融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白、金融服务不断档。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快速反应、积极行动,把支持疫情防控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政策支持、融资支持、金融服务支持等,多措并举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的金融责任。

  • “贷”动企业走上复工兴业路——兴业银行郑州分

    3月12日,记者从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了解到,该行画好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战图”:向重点企业做好“资金”供应,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为困难企业“雪中送炭”,为农业复产灌溉“金融活水”,全面支持我省企业复工复产。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着力量。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紧紧围绕增强客户体验和保护消费者权益,扎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战“疫”早日胜利。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全力支持河南能源战疫情、稳发

    3月12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健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进行会谈。双方就疫情防控及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高会、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线上“尽调”战“疫”忙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通过“特事特办”、“应贷快贷”,加大对疫情防控保障企业的信贷支持,以速度和效率,彰显了该行的责任和担当。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全力保障市民放心用钱

    疫情当前,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现金使用安全,避免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认真做好现金服务保障和回笼现金消毒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用上“放心钱”。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携手医药行业“e”同战“疫

    “我们公司是去年开通的兴业银行兴‘e’贴业务,在此之前我们就觉得非常好用,只要跟银行打电话说好利率,然后自己在网银上选择票据点一下提交,资金立即就到账!”某总部位于西南地区的一家药企在河南的分公司财务负责人告诉记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