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2019年度FICC业务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19年11月22日15: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兴业银行在郑州举办2019年度FICC业务推介会。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和60多位企业高管出席会议。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高会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未来的经济发展充满诸多未知和变数,而国内利率、汇率市场的改革不断深化,使得进出口企业在投融资端和进出口端面临的市场风险和挑战持续增多,同时也对进出口企业主营业务以外的跨币种资金管理能力与风险管理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推介会旨在帮助企业树牢新风险管理理念,进一步完善和强化风险管理工具,聚焦主责主业,实现新形势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来自兴业银行总行、兴业研究和兴业银行香港分行的各位专家围绕汇率利率避险的必要性、企业FICC业务方案和外汇市场展望等与到会嘉宾进行了探讨,并选取了总分行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近三个小时的专业推介赢得了企业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会后有不少客户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这是第一次参加FICC业务推介会,以前对FICC业务不太了解,

  经过这次会议,感觉兴业银行的几位老师非常专业,分享的信息很有针对性,也很实用。兴业银行的FICC产品也非常丰富,有些产品是很适合我们集团的,回去以后我们要抓紧研究一下,尽快将FICC业务加入本集团的风险管理体系。” 某集团财务总监在会后表示。

  FICC业务中FICC是Fixed income、Currencies & Commodities的英文缩写,即固定收益、货币、大宗商品,业务范围涵盖汇率类产品、利率类产品、债券借贷业务、代客总收益互换业务、信用风险缓释工具、债券销售、大宗商品、投资顾问等。FICC业务在国外发展已渐趋成熟,国内近几年也逐渐开始发展起来,在同业市场上,兴业银行FICC业务竞争力不断增强。2018年,兴业银行FICC多项业务市场领先,取得了IRS综合做市第一名、债券净额清算第一名等荣誉。

  下一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挖河南省内客户的FICC业务需求,主动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高效满足客户需求,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上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FICC业务推介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5年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兴业银行与福建

    4月21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水利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梅长河,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福建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 发力跨境电商 兴业银行助力打造外贸增长“新引

    据介绍,兴业银行目前正打造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管理平台,拟通过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境外合作银行、海关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开立境外收款账户、跨境收汇、结售汇、凭电商平台交易电子信息自动还原申报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便利跨境电子商务结算,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 兴业银行主承销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

    ​4月10日,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全国首单增强型并购中票暨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落地,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46%,创广西壮族自治区近三年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