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注册用户已突破2000万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打造普惠金融新样本

2019年12月18日11: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买理财,买基金,还可以买债券,投资黄金;

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支付、还信用卡,还可以买电影票、预约挂号……

  这个平台,就是兴业银行推出的“钱大掌柜”。它不仅可以实现用户的个人财富管理,还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是兴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

  目前,钱大掌柜已上线六年,注册用户已超过2000万,累计销售产品累计2万亿元,产品合作机构达1405家。

  买理财买基金

  支付、还信用卡等“一站”搞定

  钱大掌柜,是兴业银行2013年12月推出的一个财富管理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你不仅可以买银行理财、买基金,还可以买债券,投资黄金等。

  打开“钱大掌柜”APP,可看到首页上设有理财超市、基金超市、钱大债券、钱大交易、多元金融等众多板块,拥有掌柜钱包、银行理财、基金、信托、贵金属、银证转账、保险等多门类的财富管理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期限、金额和偏好的理财需求。

  “钱大掌柜是个开放的平台,不仅销售兴业银行自身的财富产品,还面向与兴业银行有合作的机构开放,引入了城市商业银行、农村金融机构、基金等各类金融机构财富产品和金融资产交易所产品,品类多样,产品丰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同业客户部总经理张佳表示,它的开放性还体现在服务客户上,无论你绑定的是兴业银行的卡,还是其他合作银行的卡,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投资理财。

  除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外,为满足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钱大掌柜还上线了扫码支付、同名账户转账、定期理财产品转让等功能,同时还支持信用卡还款、购买电影票、预约挂号等生活场景服务功能。多年来,在社会上形成了“买银行理财,上钱大掌柜”的口碑。

  银行风控、技术加持

  多重安全保障,助力用户放心理财

  对广大用户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安全问题。

  其实,钱大掌柜自创立之初就始终贯彻安全风控理念,从确保用户账户安全和提供专业可靠的理财产品等入手,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助力用户放心理财。

  据了解,钱大掌柜采用加密技术保证用户账户和交易信息的安全,用户资金只在同张银行卡内购买和赎回,钱大掌柜整个风控体系的安全性由兴业银行提供技术保障。

  除保障账户和交易安全的“硬指标”外,理财产品本身的安全性同样至关重要。据介绍,钱大掌柜对接的财富管理产品均由银行、基金等法律监管下的专业金融机构发行管理,就好比“可溯源”商品,对这些理财产品的类型、投资方向、管理机构乃至投资策略等重要信息都可通过官方渠道查得到,且兴业银行会对销售产品进行多重审核把关。

  与此同时,兴业银行具有产品、资金、技术、金融资质等多样化资源整合能力,有着稳健的风险管理体系,为钱大掌柜提供了产品支持、科技支撑和风控保障。

  “互联网+ 普惠”

  构建多方共赢的金融生态

  钱大掌柜,是兴业银行依托银银平台搭建的庞大合作网络,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的一个财富管理平台。它既有传统商业银行金融产品风险控制和资金资产的组织交易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又能以开放的心态学习互联网共生、共赢、共同发展的价值理念,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搭建共享共赢的开放式综合财富管理平台。

  对于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长的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偏远地区而言,“钱大掌柜”的开放与共享,是兴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有力证明。

  许多中小银行因受限于业务资格及资产管理能力,财富管理业务起步较晚、业务品种单一,无法有效满足当地居民的财富管理需求。“钱大掌柜”通过整合各类金融机构的优秀产品以及各家合作银行的销售网络,实现将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及广大农村地区输送,通过互联网突破了物理性的地域限制,大大缩小了城乡金融服务差距,有力推动了城乡金融服务的均等化。

  此外,兴业银行还为开展“钱大掌柜”合作的中小银行提供全面完善的人员培训和涵盖资产管理、资金交易、投资托管等在内的多层次业务合作,助力中小银行和农村金融机构丰富产品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钱大掌柜 普惠金融 注册用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5年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兴业银行与福建

    4月21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水利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梅长河,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福建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 发力跨境电商 兴业银行助力打造外贸增长“新引

    据介绍,兴业银行目前正打造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管理平台,拟通过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境外合作银行、海关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开立境外收款账户、跨境收汇、结售汇、凭电商平台交易电子信息自动还原申报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便利跨境电子商务结算,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 兴业银行主承销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

    ​4月10日,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全国首单增强型并购中票暨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落地,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46%,创广西壮族自治区近三年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