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贡献力量 坚守阵地 传递温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行动

2020年02月01日08: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河南银保监局和上级公司的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公司首要工作来抓,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使命,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工作小组,出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行动,周密部署,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保障员工和营销伙伴身体健康,全面做好客户服务保障工作。

  支援防疫一线,贡献国寿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截至目前,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在防疫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多方筹措为湖北疫区捐赠口罩20000支,体温监测仪400个;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在省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为河南省140余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6000余名医护人员捐赠保额总计30亿元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向在参与抗击疫情过程中由于意外事故、感染疾病、过度疲劳等殉职的医护人员,给予每人5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

  落实防疫责任,坚守国寿阵地。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制和管理机制,落实各级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提出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全省系统近13万员工和销售人员逐一进行排查,建立了日报告制度和应急处置机制,采取强力措施,开展健康监测;加强员工防疫知识的教育宣导,对办公场所、营销职场、客服柜面等分类施策进行防控管理,为员工配发口罩28000支;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创新疫情环境下的销售方式、工作方式和客户服务方式,河南省分公司95519联络中心全面启动非职场远程电话服务模式,实现足不出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呼入、呼出服务。通过一系列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守国寿阵地,助力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力保障服务,传递国寿温暖。为有效抗击疫情,中国人寿河南公司实时关注疫情变化,6天4次升级理赔服务支持举措,组织全员主动寻找、排查出险客户,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线上理赔服务、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取消纸质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免赔额、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等八项理赔服务举措,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体验,主动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理赔服务。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公司大力推广中国人寿寿险APP、微信理赔、“保全管家”、无纸化投保、微回执、微回访等空中服务模式,发动全体员工宣传客户、业务员自助服务电子书《网上见,最保险!中国人寿保单服务“宅家”办》,手把手教会客户8个高频服务场景中用到的10个最核心的操作流程,让客户宅在家里即可办理投保、保全、理赔、咨询等多项服务。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河南银保监局和上级公司的要求,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履行央企责任使命,以更有力的支持、更优质的服务、更快速的行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河南分公司 疫情 肺炎 武汉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助力焦作旅游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为了配合云台山、青龙峡景区做好假期旅游保障工作,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部署,主管经理职海新带队值班,安排专属勘察车辆24小时守护,以自己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为来修游客保驾护航。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保护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运动,巩固防疫工作成果。4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精心部署。

  •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为保证员工及家属的身心健康,助力全面打羸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携手南阳南石医院组织为公司广大员工及职工家属推出免费的城市早期肿瘤筛查活动,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