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带头 守土有责显担当——记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肖晓宁

2020年02月17日10: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党委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挥公司科技优势,推行“空中服务”,强化“云”支持,将每名柜员、每名营销员都打造成“移动柜面”。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该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肖晓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奋战“疫”线,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第一个承诺“我是党员我带头、服从命令听指挥”,带领全市运营条线立足岗位,坚守阵地做好服务,确保公司运营稳定。她心系员工和客户,第一时间组织制定了公司运营服务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详细规划疫情下柜面工作细则。她要求各客服柜面、办公场所各个区域必须全面消毒,各部门各柜面员工务必要佩戴口罩,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定时报告疫情排查情况,同时,对临柜客户要做好疫情信息登记。在防控物资十分紧俏的情况下,她多方筹措,购置酒精、84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红外线测温仪、喷壶等防护用品,第一时间配送到各个柜面,指导工作人员对服务场所进行消杀,切实保障客服大厅的环境安全健康。

  1月28日,正月初四下午6点多,肖晓宁突然接到虞城支公司柜面打来的电话,说一位客户驾车撞伤别人,急需用钱,想撤回自己的保单,正在柜面急的团团转。原来,这个客户刚投保了公司“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年缴保费10万元,当天是犹豫期撤单的最后一天,晚了则只能按退保处理,客户将要蒙受重大损失。事情紧急,客户的需求就是对我们的要求,容不得多想,肖晓宁一边安排A、B柜相关人员在家开展远程录入和审核处理工作,一边联系虞城支公司领导现场协同处置,终于在当天完成该笔业务,并将款项及时打到客户账户上,为客户挽回了损失,解决了燃眉之急。这个客户非常感动,不停地说中国人寿服务真好,在疫情期间处理问题一样快速。

  疫情发生以来的这个春节,肖晓宁要求运营条线所有人员做到“休假不休工”,不能因为疫情肆虐而阻碍服务使命。她也没有一天能够正常休息,每天几乎几十个电话来指导柜员、营销员和客户做线上操作。为减少接触客户,防止交叉感染,她大力宣导推广服务客户的各种科技应用,主动协调配合销售部门,第一时间转发《保全管家应用指南使用说明》、《无纸化投保+空中签名》、《疫情期间销售支持举措》以及《保单复效“宅家办”》等一系列操作指南,全力支持和服务一线发展,也获得了销售条线的一致赞誉。

  由于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个小区都对人员出入进行严格管制,部分春节前出险的客户担心时间久了,到公司不好理赔。针对这种情况,她积极推广寿险APP手机理赔,耐心指导上传相关材料。

  2月3日,民权支公司的一位销售经理直接把电话打到她那儿,说是客户于某某案件手机理赔一直审核不通过,公司宣传的快速理赔秒到账兑现不了,影响公司信誉。经过查询,她了解到,原来,客户于某某因春节期间患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治疗结束后,想快点理赔,又出不去小区,没法到公司递交材料,就尝试通过移动端上传理赔资料。公司理赔人员在审核影像时,发现客户没有上传住院票据,且上传的农合报销分割单不清晰,无法处理。由于客户于某某是一名小学生,公司审核人员当时没有联系上。情况弄清楚后,肖晓宁向销售经理认真解释后,要来客户家长电话,与理赔人员一道,主动沟通,确认票据金额及农合报销分割单,当时即实现快速结案,理赔款秒到账。不一会儿,客户收到理赔款到账信息,专门来电表示感谢。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她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公司党委要求,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在指导全市运营条线做好柜面服务的同时,她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大家冲锋在前,勇担责任,全员战“疫”,彰显国寿员工风采。向团结路客服大厅所在地清江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并派出青年员工参与卡点值守,受到了社区和办事处的好评。

  党旗飘在哪里,党员就冲向哪里,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就是应对疫情的动员令,防控疫情的指南针,也是她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源泉。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肖晓宁正用坚强的意志、高效的工作,践行一名党员冲锋在前的庄严承诺! (胥泽雨)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商丘分公司 运营服务部 经理肖晓宁 疫情 肺炎 党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助力焦作旅游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为了配合云台山、青龙峡景区做好假期旅游保障工作,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部署,主管经理职海新带队值班,安排专属勘察车辆24小时守护,以自己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为来修游客保驾护航。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保护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运动,巩固防疫工作成果。4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精心部署。

  •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为保证员工及家属的身心健康,助力全面打羸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携手南阳南石医院组织为公司广大员工及职工家属推出免费的城市早期肿瘤筛查活动,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