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发行12亿元防疫专项同业存单

2020年03月03日14: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日前,兴业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12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本期同业存单发行期限3个月,利率2.20%,比同期限市场平均利率水平低15bp,投资机构包括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农商行等。

  本期同业存单所募集的资金将专项用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域相关企业的贷款投放与资金支持,是兴业银行发挥“商行+投行”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又一举措。

  借助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为疫情防控企业开通的“绿色通道”,2月26日,兴业银行发行市场首只公募疫情防控资产支持票据,募资资金10亿元,发行利率创陕西省同期限疫情防控债最低,支持陕西建工集团参与陕西省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据悉,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已先后主承销国内首批航空运输业疫情防控债,市场首单疫情防控ABN、中期票据等疫情防控债超过60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多措并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出200亿专项信贷规模、给予利率优惠、减免服务收费、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延长还款期限、加大续贷支持、强化线上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把疫情对企业和经济社会的影响降至最低。截至目前,兴业银行为支持抗击疫情投放的信贷金额超过200亿元,其中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信贷金额达116亿元。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防疫 专项同业存单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5年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兴业银行与福建

    4月21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水利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梅长河,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福建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 发力跨境电商 兴业银行助力打造外贸增长“新引

    据介绍,兴业银行目前正打造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管理平台,拟通过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境外合作银行、海关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开立境外收款账户、跨境收汇、结售汇、凭电商平台交易电子信息自动还原申报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便利跨境电子商务结算,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 兴业银行主承销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

    ​4月10日,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全国首单增强型并购中票暨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落地,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46%,创广西壮族自治区近三年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