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太平人寿员工自发捐款逾821万元

2020年03月10日16: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守望相助,我们必将共渡难关。上月底,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发出《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 太平人在行动》的倡议书:“踊跃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务人员和因疫情遭受损失的同事及亲属送去温暖。”太平人寿迅速部署落实,全国各级机构同频共振,在党员同志们的带头下,113823名内外勤员工于3月3日完成线上捐款,捐款总额为8217891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平人寿紧跟集团步伐,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时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助力一线抗疫斗争,展现央企成员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在坚持做好客户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太平人寿始终将员工和亲属的健康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制定了一系列温暖贴心的关爱举措,比如配备防疫物资、开通心理热线、发放慰问金等。此次筹集的爱心善款,除了支援一线的医务人员,还将用于保障感染新冠肺炎的集团内外勤员工和亲属,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携手并肩,陪伴他们一起战胜病魔。

  病毒无情,太平有爱。此次疫情期间,太平人寿的爱心行动从未停止过。据了解,除了这次积极参与集团组织的统一捐款行动之外,太平人寿很多机构内外勤员工,还通过其他各种渠道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3日,累计捐款超过280万元,累计捐赠57万多个口罩以及防护服、消毒液等一大批紧缺防疫物资,并向29851人捐赠专属保险,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共抗疫情 太平人寿 员工自发捐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群防群治 共抗疫情——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

    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面复工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目标,积极响应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任务指示,认真组织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活动,确保工作不下线,服务不断档,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全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紧急,牵动人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我们与时间的赛跑!针对信阳市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物资全面告急的情况,2月10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党委向全行党员、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伸出援助之手,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共抗疫情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积极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倡议,组织开展“‘邮’我同在 ‘储’汇聚爱 共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发动全行员工为抗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捐款。短短一天时间,该行市区职工已有220余人参与捐款,共计筹集爱心款项69179元。据统计,自疫情爆发以来,该行员工累计捐款金额已达12万元

  • 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南小李庄村设立“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关键期,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南小李庄村“三委”成员及街道包村干部在凝心聚力、积极应对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迅速设立了“党员先锋岗”,积极号召“党员先锋岗”成员和党员志愿者担当使命,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共抗疫情 把爱传递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启出国金

    疫情当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严格落实总行要求,启动出国金融美签业务“绿色通道”服务。假日期间,分行网点分批营业,减少人员交叉接触,为节后分布在辖内14家支行返还护照的35名客户妥善解决护照领取问题,把中信温度传递给社会。

  • 十八里河街道刘东社区群防群控,共抗疫情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十八里河街道刘东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群策群力,联防联控,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建立了坚强的战斗堡垒。

  • 【共抗疫情】中信银行7*24小时温暖在线-乐享生

    特殊的日子,有中信银行手机银行7*24小时陪伴,在家也能享受便利金融服务。更有暖心福利,丰富线上活动:爱奇艺视频月卡天天送、秒杀活动周周享,月月抽奖、积分权益、购物福利、达标特权……精彩不间断。

  • “最美逆行者”——尉氏县大营镇党员干部高举党

    “玉陈村党员干部、村医、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正在检测卡点值守,疫情一天不退,我们一天不撤……2月2日上午,尉氏县1122大营镇玉陈村党支部书记在工作群里发图文汇报本村值守动态。这也是该镇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共抗疫情的一个缩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