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全面启动“3•15”宣传周活动

2020年03月11日16: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提早制定方案,提早布置,周密安排,快速行动,截至3月9日宣传周第一天,该分公司系列宣传活动全面铺开,形成“思想统一、全省联动”的良好局面。

  早在3月5日,该分公司就在第一时间出台了全省系统宣传周活动方案,3月6日召开由全省100多家机构一把手参加的线上会议,正式启动“3.15”宣传周系列活动。此后,该分公司三、四级机构均通过不同形式进行了专项活动安排和启动。目前,以线上活动为主,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突出“结合疫情普及金融法律知识、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重点项目,倡导公众依法理性维权,已成为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单位的共识。

  据悉,该分公司将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加强线上教育宣传,在移动客户端、新闻媒体、营业服务大厅电子屏等平台,对保险融、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权利,避免遭受非法维权的侵害。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面向消费者开展“以案说险”风险提示,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该分公司表示,将以3·15为契机,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高线上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加强线下配套服务,通过理赔、保全、承保、回访、增值服务等服务,全方位保障保险消费者的权益,扎扎实实落实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面助力疫情防控。(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 太平人寿 315宣传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多位一线销售人员被授予“20

    2019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11位表现突出,被授予“2019年度诚信明星”称号。图为11位诚信明星形象展示。

  • 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2019年10月25日,中共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曹钦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先进员工一行14人共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 河南·集邮【赏方寸经典 品集藏雅趣】

    “黄金恒久远,生肖永流传”自1980年以来,对于集邮者来说,每到年初的热门话题莫过于生肖邮票。人们给生肖猪打上了勇敢、厚道、忠诚、谨慎、诚实等标签,全身满满的都是褒义。属猪的人被寄予善良、憨厚、可爱和富有的吉祥语。

  • 河南移动“连接河南·在云端”专题特别策划

    全在河南,《河南省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布,政府部门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要求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智能制造产业规模迅速壮大,智能制造生态体系框架形成。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