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疫情防控受区金融局好评

2020年03月13日09: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社会事业局、祭城路办事处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分公司副总经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贾恒星、办公室(工会)郭云奇经理陪同检查。该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检查组的肯定与好评。

  检查组一行在该公司办公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巡查和指导,对疫情防控的方案制定、防疫知识宣导,以及防控措施落地环节的各类材料、表格进行了查看,对职场和员工各项防疫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职场消杀、员工防护用品的发放和使用,员工测温、就餐情况的检查和询问。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该公司成立组织,明确分工,各司其责,精准高效落实河南省政府、银保监局各项防疫抗疫工作,很好地履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一岗双责”。在整个防疫抗疫过程中,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义堂亲自挂帅,统筹指挥全省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全省上下形成“思想重视,认识统一,行动一致,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

  检查组看到河南分公司门禁措施到位,出入登记完整,办公环境消杀规范,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摸排数据详尽、各类工作台账清晰、完整,宣传举措创新扎实、深入细致,富有实效。对河南分公司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 太平人寿 疫情防控 金融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多位一线销售人员被授予“20

    2019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11位表现突出,被授予“2019年度诚信明星”称号。图为11位诚信明星形象展示。

  • 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2019年10月25日,中共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曹钦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先进员工一行14人共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 河南·集邮【赏方寸经典 品集藏雅趣】

    “黄金恒久远,生肖永流传”自1980年以来,对于集邮者来说,每到年初的热门话题莫过于生肖邮票。人们给生肖猪打上了勇敢、厚道、忠诚、谨慎、诚实等标签,全身满满的都是褒义。属猪的人被寄予善良、憨厚、可爱和富有的吉祥语。

  • 河南移动“连接河南·在云端”专题特别策划

    全在河南,《河南省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布,政府部门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要求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智能制造产业规模迅速壮大,智能制造生态体系框架形成。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