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金岱街道办事处:严防境外输入 有“力度”更有“温度”

2020年03月15日09: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和扩散,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相关要求,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平台,统筹做好抗击疫情严防境外输入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工作中注重有“力度”,更有“温度”。

  严防境外输入,有“力度”。金岱办全体工作人员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防止境外疫情输入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结合实际,精准联防联控,科学做好防范。尤其是全力做好重点人员转入的居家隔离观察工作,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降到最低。

  严防境外输入,也要有“温度”。金岱办坚持控源盯人、精准管理,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采取最全面、最彻底、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工作中对外国公民和本国公民一视同仁,无差别地执行相应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境外输入风险。工作中提供外语服务支持,耐心做好政策解读,争取得到外籍人士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金岱办立足辖区实际,坚持以变应变,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时从思想和行动上为下阶段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压实各方职责,确保百分之百对境外返郑人员管控到位。(王磊)

文章关键词:金岱街道办事处 境外输入 力度 温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违章建筑十天拆除 校

    近日,郑州嵩阳中学校长亲手将一面印着“廉洁高效,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金岱街道办事处,感谢金岱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表达了对依法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嵩阳中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感激之心。

  • 管城区金岱街道办事处:“学习”路上党员干部群

    4月28日,金岱街道办事处在七里河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礼品宣传暨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推广活动。

  • 管城区金岱街道办事处采取四步工作法”加强返郑

    金岱街道办事处地处城乡结合部,辖区有32个楼院,近4万户13万人,信阳、南阳、周口等地业主多,眼下,正值返程高峰,流动人员管控压力大。为此,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探索采取“四步工作法”,为加强返郑人员疫情管控,夯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 万众一心 共防疫情——管城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热

    2月1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热心居民徐卿向金岱街道办事处捐赠面包50箱、方便面50箱、酸奶50箱、火腿肠50箱。在这场战“疫”中,徐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捐赠物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着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