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区金岱街道办事处:“学习”路上党员干部群众一路同行

2020年04月30日09:19  来源:映象网

5034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不断走向深入,4月28日,金岱街道办事处在七里河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礼品宣传暨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推广活动。管城回族区宣传部副部长马福永、金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慧军莅临活动现场,充分肯定了金岱街道办事处在党员教育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办事处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提前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党员干部群众推广,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将宣传标语张贴在醒目位置,切实为“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宣传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针对“学习强国”老用户,开展了5000个学习积分兑换一个礼品活动,琳琅满目的礼品摆满了桌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自觉排起长队踊跃参与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自豪地亮出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

  针对“学习强国”新用户,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发放郑州学习平台宣传页、PC端通栏图片、APP端二维码等宣传资料,引导现场群众下载学习强国软件、注册新用户、关注郑州学习平台,新用户可领取纸巾一盒,吸引众多居民注册并关注郑州学习平台,活动现场共增加新用户500多人。

  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党员日常自主学习,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逐渐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甚至内化为一种生活方式,覆盖面、影响力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在成为广大党员的良师益友。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一宝贵资源,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以学习凝聚蓬勃力量,以奋斗绘就鲜明底色。帮助群众学“强国”、用“强国”,充分利用学习平台的资源优势,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技能,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田原 )

文章关键词:金岱街道办事处 党员干部 群众 学习强国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违章建筑十天拆除 校

    近日,郑州嵩阳中学校长亲手将一面印着“廉洁高效,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金岱街道办事处,感谢金岱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表达了对依法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嵩阳中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感激之心。

  • 金岱街道办事处:严防境外输入 有“力度”更有

    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和扩散,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相关要求,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平台,统筹做好抗击疫情严防境外输入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工作中注重有“力度”,更有“温度”。

  • 管城区金岱街道办事处采取四步工作法”加强返郑

    金岱街道办事处地处城乡结合部,辖区有32个楼院,近4万户13万人,信阳、南阳、周口等地业主多,眼下,正值返程高峰,流动人员管控压力大。为此,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探索采取“四步工作法”,为加强返郑人员疫情管控,夯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 万众一心 共防疫情——管城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热

    2月1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热心居民徐卿向金岱街道办事处捐赠面包50箱、方便面50箱、酸奶50箱、火腿肠50箱。在这场战“疫”中,徐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捐赠物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着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