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扩展保险责任 为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2020年03月27日17: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富安)日前,从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获悉,为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劳动力不足的问题,该公司推出“外出务工人员”保险计划,其中普惠版及升级版两款保障计划在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的基础上扩展了因新型肺炎导致伤残及身故的责任,让农民工外出务工更有保障。

资料图片: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朱海涛(右)到汝州裴家村扶贫点送慰问助学金

  据介绍,在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坚持防疫、扶贫两不误,积极组织筹措防护用品,向各扶贫点累计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折合现金11.8万余元。向该公司定点帮扶村平顶山汝州市裴家村捐赠2.1万元。其中,省公司向省定点帮扶村平顶山汝州市裴家村捐赠21000元防疫物品,焦作分公司向贫困学生捐赠2部手机,帮助他们在家完成线上学习,许昌、濮阳、周口等分公司积极向帮扶村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物品等。

  近期,该公司多次召开会议,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部署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上来,全员迅速行动,全面恢复生产,在助力复产复工保障计划,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的基础上扩展了因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伤残及身故的责任,更好的满足客户对新冠肺炎的保险保障需求,为广大乡村外出务工人员和企业提供充足的复工复产风险保障,构筑扶贫抗疫“保护伞”,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中国人寿爱国惠民的央企担当。

  “目前,我们已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省扶贫办工作人员每人捐赠了一份保险,接下来,我们要为系统内扶贫点的1072名困难群众和193名扶贫工作人员赠送保险。”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外出务工人员”保险计划,保险期间最短10天,最长1年,保险金额最高给付100万元,将更好满足外出务工人员对新冠肺炎的保险保障需求,减少他们外出务工的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河南分公司 保险责任 外出务工人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助力焦作旅游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为了配合云台山、青龙峡景区做好假期旅游保障工作,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部署,主管经理职海新带队值班,安排专属勘察车辆24小时守护,以自己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为来修游客保驾护航。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保护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运动,巩固防疫工作成果。4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精心部署。

  •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为保证员工及家属的身心健康,助力全面打羸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携手南阳南石医院组织为公司广大员工及职工家属推出免费的城市早期肿瘤筛查活动,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