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多举措筑牢“五一”期间廉洁防线

2020年05月07日11:3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意识,南曹街道纪工委紧盯“五一”节假日这个关键节点,通过“全覆盖、多角度、深层次”多措并举,精准发挥监督职能,不断强化纪律作风,筑牢“五一”期间的廉洁防线。

  提高认识,宣传落实党风廉政。紧盯“五一”节假日时间节点,绷紧廉政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政自律意识。不定期利用微信工作群推送节假日期间值班情况,提醒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五一”节假日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共度欢乐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

  强化督查,明察暗访肃风正纪。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村节假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值班有无擅自脱岗离岗、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在监督检查中未发现存在违法乱纪现象,值班人员均坚持值班执守,到岗到位,绷紧纪律之弦。

  有案必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鼓励广大群众对节假日期间公款吃喝、旅游,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规违纪的,坚决查处,绝不姑息。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倒查相关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履行情况,对履责不力的严肃追责。(何亚菲)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 廉洁防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传化公路与3家医药企业签约合力打造医药产

    ​5月6日,全国化智能物流平台——传化智联以“致敬中国货运物流人,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传化物流节在全国同步启动。

  •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为辖区初高中非毕业生复学保

    ​在这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夯实校园疫情防控根基,谨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显得尤为重要。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护航学生“复学路”。

  • 南曹街道多措并举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是根治欠薪问题、筑牢民生底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举措,为切实贯彻落实该条例,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劳动监察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各企业、工地进行政策宣传,全面提高辖区企业用工管理规范化水平。

  •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打通联系服务居民群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打通联系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加强对改进和规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工作的保障,夯实基层治理体系。

  •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村组股改清产核资工作

    4月28日上午,河南哲纳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审计工作人员到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三资代理中心提取相关账务数据及资料,继续对南曹村、小湖村、毕河村、张华楼村进行农村股份制改革清产核资的后续工作,清产核资工作对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推动农村廉政建设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