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有AI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商丘暴雨纪实

2018年08月21日16: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继2018年平安产险开启“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服务理念之后,平安产险相继推出多项服务,助力服务升级,创新客户体验。近日,平安产险正式推出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平安有AI”,无论是求助购买保险,遇到保险事故,需要用车养车,出行守护的任何时刻,平安产险的车险理赔服务都将全心全意陪伴在身边。

  8月18日至19日,河南地区普降大雨,部分地区出现严重内涝,对诸多行业造成较为严重的影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施救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展开了一场“平安有AI”的紧急救援活动,用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受灾群众带去温暖与帮助。

  #视频报案,一键点击如此温暖#

  商丘暴雨刚刚停歇,王先生的理赔款就到了账。经王先生讲解,由于路滑,自己驾驶爱车行驶到路口时与小货车相撞。自己通过微信小程序,一键点击链接,直接进行视频报案。平安坐席人员在线指导王先生理赔,完成损失照片拍摄。后台AI智能定损平台立刻通过马师傅拍摄的损失照片,自动识别车辆损失,仅仅十几分钟,理赔款就到账。

  #理赔助手,助力车主快速理赔#

  理赔服务小助手是平安产险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的“爽快赔”微信小程序。是一个面向所有车险客户的理赔助手产品,产品整合了车、人伤的理赔信息和理赔功能,能够帮助标的、三者、伤者客户在线上快速完成查理赔、办理赔、咨询理赔等功能,成为客户的线上“理赔服务小助手”。爱车被浸泡的朱先生在第一时间通过“爽快赔”微信小程序,报修自己的爱车,并于两天内收到理赔款。

  #事故救援,急人所急方为根本#

  商丘一小区地下车库因连续降雨导致被淹,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个人副总吴立臣主动带队前往该小区。一方面及时联系施救车辆,另一方面积极与小区物业沟通,最终将水淹车一一从车库中拖出。考虑到水淹车数量较大,可能存在着急理赔的情况存在,个人副总吴立臣一行人在小区门口设立水淹车咨询点,为广大车主解答车辆施救及理赔问题。

  #马路天使,平安服务温暖大家#

  濮阳中支查勘员在查勘完案件回公司途中,看到一车主行驶在行驶时车辆熄火无法行驶,于是急忙帮助客户将车从积水中推到安全区域。经了解得知,车主并非平安客户,考虑到客户车辆受损,查勘员积极帮助客户联系救援车,并指导客户报案理赔。

  在小区附近查勘的商丘中支查勘员看到一位老者一直在推车,上前询问得知电动车被水淹无法行驶,正在推车行动不便。两位查勘员主动上前帮助老者一起推车,获得老者的高度评价。

  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体验,是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一直所提倡的。未来,在总部的战略指引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利用科技优势,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每一位客户带去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感受。漫漫长路,平安有AI。

文章关键词:平安;AI;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诚服务获客户褒奖

    她们是平安众多员工中平凡而又普通的一员,却把平凡又普通的工作做到了不平凡,在客户和三者的眼中,她们是耐心、专业的代名词。

  • 平安“村教”在嘉峪关启动 名师远程开讲丝绸之路

    6月1日,2018年中国平安“村教”项目名师远程支教第二课《丝路漫漫诗为证》在嘉峪关启动。《百家讲坛》人气讲师、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教授于赓哲,通过平安智慧教学平台,远程为100多所平安希望小学和平安智慧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内涵丰富的历史文化课。

  • 平安微表情识别技术获国际微表情竞赛第一名

    金融壹账通GammaLab的微表情识别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在情绪强烈程度(Arousal)和正负倾向(Valence)两方面均以最高分的成绩位列榜首,获得世界第一的排名。

  • 平安好医生香港挂牌上市

    5月4日,中国平安联营公司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好医生,股份代号:1833.HK)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平安好医生的发售价为每股54.80港元(不包括经纪佣金、证监会交易征费及联交所交易费)。

  • 平安摘得AI+环保国际大赛桂冠 助力智慧环保发展

    近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脑”团队在AI+环保国际大赛“异常能耗监测” (Power Laws: Detecting Anomalies in Usage)中摘得桂冠,这是继“平安颖像”智能读片技术及AI作曲技术荣获国际性大奖之后,平安在人工智能领域再次斩获的一项世界级大奖。

  • 平安肺结节智能读片技术获LUNA评测世界第一

    近日,国际医学影像领域的权威评测LUNA(肺结节智能读片)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科技的智能读片技术获得重大突破,分别以95.1%和96.8%的精度刷新了“肺结节检测”和“假阳性筛查”的世界纪录,双双获得世界第一。

  • 平安成立理赔突击队 快速解决雪天车险事故

    针对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灾害事故,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理赔突击队,简化理赔手续,24小时待命,快速解决雪天车险事故。如有客户出险,请第一时间拨打95511寻求帮助。

  • 平安证券联手e投睿(eToro)加速进军“社交投资”

    11月16日,平安证券携手全球领先的社交投资网络e投睿(以下简称:eToro),在上海联合宣布启动全新的战略合作。在该合作框架下,平安证券将协助eToro的业务落地中国、并进一步加速eToro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 平安参与组建国内首支安全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2015年11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平安在京签署了《促进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将组建国内首支安全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规模将达1000亿元。

  • 平安产险情系许昌交警 把清凉送给最可爱的人

    作为映象教育系列公益活动的长期合作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对于“平安出行”十分关注。近日,记者从该公司许昌支部获悉,他们为此在当地开展了“情系交警、夏送清凉”的公益活动,受到了许昌交警支队及其市民们的高度赞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