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捐赠“太平手拉手”交通安全魔法箱

2018年08月22日12: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21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胡霞赴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代表分公司捐赠10个“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魔法箱,持续推动“太平手拉手”公益项目,为全省交通安全事业贡献爱心。该公司将携手交警大队在全省开展一系列交通安全体验课巡讲活动。

  交通安全“魔法箱”是通过模拟儿童熟悉的生活场景,利用宣传工具和机器人趣味活动等,实现对孩子们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太平手拉手”爱心公益项目由太平人寿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公安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开发低幼版交通安全“魔法箱”。(王宁)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亮相省保协“7.8健步走”开场舞

    7月8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省保险机构开展的“保障扶贫健步走”活动在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举行。

  • 河南太平人寿 “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组织有力

    6月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直接参与下顺利举行。28人健步走A组分队从公司驻地出发,沿郑东新区商务内环,在绿荫环绕的步行通道快乐前行。

  • 全省再动员:河南太平人寿“7.8”宣传引向纵深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系列活动,在6月22日全省系统启动以后,6月29日,该分公司召开全省系统行政条线视频会,对此专项活动进行了再次动员,并就省保协、上级公司的最新要求进行认真宣导。

  • 河南太平人寿“7.8”活动预热细致扎实

    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预热阶段的深入,河南太平人寿17家地市单位的100多家机构在6月25日前的筹备阶段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预热活动细致扎实,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 河南太平人寿“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

    为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深入普及保险知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乘借保险业一年一度的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盛会,于6月22日全面启动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