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坚守是心之所向 急客户之所急

2018年08月24日08: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天灾无情,平安有爱。面对特大暴雨,查勘员们不畏艰难,与风雨同行,与客户同舟,在天气极其恶劣情况下,持续战斗在最前线。8.18商丘特大暴雨发生以来,涌现了一批又一批默默奉献的平安查勘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坚守,什么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8月20日早上,商丘中心支公司运营副总熊东红开展动员大会,布置暴雨救援理赔工作。每一位查勘员认真聆听,明确要切实维护受灾车主的利益。

  奋斗在一线的查勘员张得顺零点才回到家中,因腿在水中浸泡了两天,两条腿肿了起来,到家时已无法再走动。但坚持为受损客户理赔的他第二天仍在坚持工作,无惧疼痛与劳累,这份对工作的认真,对客户的专业,感染着张得顺身边的每一个人。

  8月20日晚上11点,商丘中心支公司灯火通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车意理赔部孙来成主任,商丘中心支公司周彦龙经理正在为奋斗了一整天的查勘员布置第二天工作。

  暴雨停歇后,紫外线格外强烈。外出定损的查勘员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处理后续理赔流程。没有被衣服遮挡的地方被太阳晒的通红也丝毫不在乎,一心只为处理客户的车辆损失。

  8.18特大暴雨后,夏邑受灾车辆较多。夏邑支公司查勘员及一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受灾车辆,安抚客户情绪,及时完成定损工作,热情高效的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19号上午,95511先后转来刘先生和王女士水淹车的报案,面对案情,两位查勘同事分工协作,及时应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同时,细心指导客户应对方法,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损失,并及时为客户联系修理厂现场处理,真正做到了让客户放心让客户称赞。8月22日,两位客户一前一后来到商丘中心支公司门店,为两位查勘员送去锦旗。

  商丘特大暴雨,查勘员马振华在工作一线上坚守了六天不曾回家。临到家里人生日,内心满怀愧疚的他也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留在公司继续为客户处理车辆损失。他表示,在岗位上就要做好本职工作,既然身为查勘员,如果不能帮助客户及时处理问题,那也就是不称职的平安人。

  如果说坚守工作一线是每位查勘员的信仰,那一面面锦旗就代表着对工作的最大认可。每一位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查勘员,用行动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帮助每一位受灾的车主。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谱写了一篇篇华章,用坚守回报每一位客户。平凡中见伟大,他们是平安查勘员。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郭强烈日调研 助力农险理赔服务

    7月31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冒着酷暑在驻马店中支总经理潘旭、确山支公司负责人康留伟经理的陪同下,与分公司农险部经理、驻马店中支农险部经理一同来到了确山县盘龙镇周湾村和罗岗村,深入农户家中调研小麦保险理赔情况。

  • 平安产险首推助力智慧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方案

    7月27日,平安产险在深圳举办了“科技引领,平安护航”智慧交通创新论坛,论坛上首次发布“平安交通运输行业创新服务方案”,借助AI等科技创新,助力城市建设更加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绿色智慧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心系灾情赴田间 真抓实干平安人

    2018年7月30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在新乡中支总经理王英、辉县支公司总经理郭龙泉的陪同下,带领分公司农险部经理,新乡中支理赔部经理一行冒雨来到辉县市胡桥乡请下佛村、常村镇常西村深入农户调研小麦保险理赔售后工作,并现场征求村干部和农户建议。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持续践行 “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

    或许他们只是一线工作人员中最不起眼的一群,可是他们用行动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致力于打造“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他们是一群用热情灌注工作的一线查勘人员,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平安查勘员。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示,雨天行车请注意安全

    如果雨天行车途中遇到事故或车辆问题,可以及时拨打95511或者登陆“平安好车主APP”,道路救援、线上理赔等方便快捷的服务7*24h为您提供帮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