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沪股通、深股通和港股通5月1日起每日额度扩大4倍

2018年04月12日09:29  来源:新华网

5034

  证监会4月11日发布公告,5月1日起将沪股通及深股通每日额度分别调整为520亿元,沪港通下的港股通及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每日额度分别调整为420亿元。据了解,新额度相较之前扩大了4倍。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沪深港通自推出以来,整体运行平稳有序,每日额度安排在保障市场稳定运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完善内地与香港两地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稳步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两地证监会同意扩大互联互通每日额度。(记者刘慧)

文章关键词:沪股通;深股通;额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港资通过沪股通展开布局 连续两天净买入97亿

    A股表现继续反复波动,不过政策依然是全面支持股市的,此外A股从过去两周的持续下挫态势,有过渡到反复波动的倾向。总体上,估计A股后市趋稳格局正在逐步浮现,而市场信心是现在的关键。

  • 北向资金净卖38.5亿 成外资入A股主要渠道

    进入12月,北向资金一反11月多日净流入的态势,在昨日(12月6日)创下净流出新高,深股通和沪股通渠道合计净流出38.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部分金融、白酒股仍被北向资金加仓。

  • 沪指创年内最大跌幅 沪股通逆市北上抢筹

    23日,上证综指收盘跌2.29%报3351.92点,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指重挫3.16%失守1800;深成指跌3.33%报11175.47点,创4个月最大跌幅;中小板指跌3.55%,创年内最大跌幅。

  • 沪股通近80亿入市 8只权重蓝筹股净买入占三成

    从沪股通余额来看,昨日沪股通交投情况较前几个交易日更为低迷,据沪港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沪股通当日买入金额为12.45亿元,当日卖出金额19.65亿元,总成交金额为32.10亿元,较前几日高达五十亿元乃至七八十亿元的成交额相比萎缩较多;14日沪股通总体处于净卖出状态,为 7.20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