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国资委已批准联通混改相关事项

2017年09月18日09:37  来源:证券日报

5034

  中国联通集团下属A股公司15日发布公告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中国联通A股公司国有股权转让和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尚需获得本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联通A股公司称,国资委同意联通集团将所持本公司189,976.4201万股A股股份协议转让给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原则同意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3,735.4292万股A股股份的方案。

  根据联通混改方案,联通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617.25亿元(人民币,下同);向战略投资者协议转让其持有的约19亿股公司股票,转让价款约129.75亿元;向核心员工首期授予不超过约8.48亿股限制性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约32.13亿元。

  联通A股公司间接控股的联通红筹公司15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批准联通红筹公司配售股份事项。

  联通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尚需获得本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当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员表示,目前审核正在按照程序依法依规进行,中国联通是上市公司,若有进展应该在公告中看得到。中新社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刘育英)

文章关键词:中国联通;国资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联通正式启动“瘦身健体”

    9月6日,中国联通召开“瘦身健体”、机构精简实施方案宣贯视频会,全面启动相关工作。

  • 中国联通“瘦身方案”出炉?

    继混改方案8月中旬落地公开之后,一份据传中国联通最近下发给各省、自治区以及直辖市分公司的有关“中国联通瘦身健体精简机构实施方案”的通知,昨日在业内流出。

  • 中国联通昨天开板换手逾3%

    22日,中国联通A股迎来复牌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早盘涨停板一度放量打开,全天成交规模急剧放大。中国联通的股价波动也造成整个央企改革板块出现分化。

  • 中国联通在意念中已经几连板了

    中国联通A股自今年3月底停牌至今已经近5个月,在此期间上证50指数涨幅超过10%,而刚刚公布的中报显示,中国联通净利润同比增长了74.34%。补涨预期、业绩大增,再加上混改加持,这是三花聚顶的节奏啊!

  • 中国联通再度澄清战略投资者名单

    7月23日晚间,中国联通公告称,注意到有媒体就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中拟引入的投资者进行了相关报道。公司对此予以澄清:与潜在投资者的谈判工作尚在进行中,本公司既不知悉该等媒体报道的信息来源,也并未与任何潜在投资者签署过具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认购协议等法律文件。

  • 小心中国联通把你"卖"了

  • 联通公布巡视整改方案 招待费要"零增长"

    中国联通将巡视整改任务分为专项治理、明确问责事项整改、选人用人方面问题整改、移交线索案件核查问责、“四风”方面问题整改等总计5大类、15项专项治理、45项整改任务。据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了解,一个多月之后,中国联通会对外公布一份详细的“整改报告”,针对整改内容进行更加详细的披露。

  • 中国联通公布巡视整改落实方案

    招待费、办公费、会议费、出国人员费用等一律实行“零增长”。

  • 中国联通公布巡视整改落实方案 招待费要“零增长”

    中国联通将巡视整改任务分为专项治理、明确问责事项整改、选人用人方面问题整改、移交线索案件核查问责、“四风”方面问题整改等总计5大类、15项专项治理、45项整改任务。据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了解,一个多月之后,中国联通会对外公布一份详细的“整改报告”,针对整改内容进行更加详细的披露。

  • 中国联通1月移动用户数仅新增8.3万 创历史新低

    2月16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公布2015年1月运营数据。固网业务方面,2015年1月,中国联通宽带用户净增31.7万,累计达6910.7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数净减51.8万,累计为8153.8万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