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携手新华电器举办“客户答谢福利会”专场活动

2018年08月17日10: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日前,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携手新华电器卖场举行了首届“客户答谢福利会”专场优惠活动。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储蓄卡和工会会员卡的客户参加了这场答谢盛会。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客户需求,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深受广大客户喜爱的金融体验活动,持续升级打造信用卡服务品牌。本次客户答谢福利会,由新华电器卖场提供全场最低折扣价的优质商品,各品牌商家参与度高、折扣力度空前,使客户享受到了超值的购物体验。现场更有免费冷宴、节目表演、抽奖等环节助兴。此外,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刷卡分期的客户,还可获赠加湿器、电烤箱、挂烫机等多种礼品,在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同时,尽享金融增值服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和新华电器在当地的美誉度,使双方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冯爱辉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辉县市支行;客户答谢;福利会;专场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举办2014年5月份审车专场活动

    映象网讯 5月20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在举办专项审车活动,为三十位优质客户提供了一场平安客户专享审车服务。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举办代办年审专场活动

    5月16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为客户进行代办年审专场活动,并获得成功。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平安与客户的互动交流、提升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同时有利于打造公司的服务品牌,立下良好的口碑。

  • [回顾]"上合会议"带来"大礼包"

    据介绍,这次城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海外交流协会共同承办。

  • 发现“隐形糖人”,对糖尿病Say NO!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日上午
    活动地点:河南省人民医院东院病房楼
    活动简介:世界防治糖尿病日当天,乐龄1056《健康早知道》节目与省医第七届内分泌糖尿病教育学院真诚与您相约,“发现‘隐形糖人’,对糖尿病Say NO!”大型健康公益专场活动。

  • 防治糖尿病健康公益活动

    世界防治糖尿病日当天,乐龄1056《健康早知道》节目与省医第七届内分泌糖尿病教育学院真诚与您相约,“发现‘隐形糖人’,对糖尿病Say NO!”大型健康公益专场活动。

  • “地铁进社区”今报开专场 千张试乘券1小时被抢空

    活动开始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先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地铁1号线的概况、乘车指引、安全文明乘车等三方面的内容。昨天下午3点,活动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发放地铁试乘券,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都能领取一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