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2018年08月22日14: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邮储银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行的目标任务,近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了“学思践悟十九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后,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报送了多篇优秀作品,营造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的开展,带动全行再度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濮阳县支行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8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濮阳县支行干部职工35余人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郑州市分行组织一级支行领导干部赴河南省豫中监狱参观,并接受廉政教育,通过“活教材”的警示教育和直观的感受,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初。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授权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2018年一级支行基本授权转授权工作,进一步强化权限管理,持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授权工作会议。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学习业务楷模 感受榜样力量

    从事信贷工作九年来,她扎根基层,吃住在乡镇营业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从事信贷工作九年来,她服务三农,时时处处想客户所想,成为当地群众的贴心人;从事信贷工作九年来,她严以律己,以实际行动践行邮储银行的合规文化,是领导最放心的零售信贷员。她,就是先后荣获“省行优秀信贷员”、“百亿送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的邮储银行武陟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李杰。

  • 邮储焦作市分行、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动员会

    为积极响应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省公司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近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与焦作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2018年邮政金融“内控提升”活动动员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