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新乡分行帮助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2018年08月23日14: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作为银行的员工,每天都会接待成百上千客户,努力让每一位客户都体验到最好的服务,感受到最大的温暖。近日走进兴业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的一位老人就体会到了该行员工的更多关怀。

  2018年8月20日下午16时,兴业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来了一位80多岁高龄的老人,经过大堂经理的耐心询问,发现老人神志不清,反应迟缓。在无法得知其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络方式的情况下,该行工作人员耐心安抚老人,悉心照顾,并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帮助查询老人的相关信息,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帮助老人寻找家人。

  经过多方努力,老人的家属于晚上7点左右在民警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新乡分行营业部,确认身份无误并带老人回家。经了解,老人在公务员小区附近不慎走失,一时间全家人心急如焚,一方面打110报警,另一方面四处寻找。看到老人平安无事才放下心,家属紧紧握住该行工作人员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并称该行员工在家里遇见困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彰显人间大爱,并于次日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以表达感激之情。

  新乡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并贯彻到日常工作的一举一动中,对每一位客户都像家人一般的呵护。此次帮助走失老人平安回家,只是服务客户的一件小事,是该行长期以来形成的服务习惯的体现,更是对“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生动实践。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征信系统数据质量获评“双优”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对全国性银行的考核评选中,兴业银行获评“2017年度企业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机构”和“2017年度个人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机构”,该行8名员工同时获评优秀个人,进一步凸显该行数据治理工作成效。

  • 兴业银行荣获金贝奖“2018最佳资产管理银行”大奖

    日前,“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2018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兴业银行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获评“2018最佳资产管理银行”大奖,兴业银行天天万利宝稳利系列净值型产品荣获“2018最具人气理财产品”。

  • 兴业银行与中国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兴业银行与中国人保财险在福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保险代理、债券发行、普惠金融、汽车金融、国际业务、绿色金融、企业年金、投融资、资产托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健康讲座”圆满举行

    7月27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健康讲座”在大河锦悦酒店举行。4位来自北京的知名医学专家到场,开展了健康讲座、一对一问诊等专场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成立啦!

    7月27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启动仪式暨私人银行客户名医问诊活动,在大河锦悦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医学界知名专家、该行私人银行客户、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