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组织开展反假币业务知识培训

2018年08月24日11: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前台临柜人员和出纳人员对人民币的识假、辨假、反假意识和技能,全面提升全行反假币工作水平,筑牢金融风险防线,维护人民币尊严,营造纯净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有效打击假币犯罪活动,切实提高防范现金风险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举行了人民币反假币知识培训,培训会议由分管副行长主持,行领导班子全体与会,该行个金条线后台管理人员及所有临柜人员等26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该行副行长针对全年的反假货币培训、宣传、以及对员工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总结了目前该行反假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由个金管理员现场讲解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真假识别办法,并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就假币收缴环节柜面操作流程、客户沟通技巧、应急处理方法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同时结合反假货币法律法规,对假币收缴、保管、上缴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残缺污损币兑换工作,陈蔚强调临柜人员要依法兑换,做好服务,保护自己,解释到位。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广大临柜人员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最新规定、新要求,同时,还将促进该行人民币收付和假币收缴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提高办理现金业务工作水平,更有助于促进全行对外营业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杨军渝)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年是《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响应南阳市委、政府的号召,广泛宣传发动员工积极参加,于2018年8月15日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开展了“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光”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8名人员报名,最后经过筛选,共有22名献血者参加,共计献血8200毫升。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党建管理会审活动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强基固本2.0”工程,8月23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党委组织对辖区7个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管理会审活动。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为敬老院清理打扫献爱心

    近日,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志愿者们前往当地梅溪馨居小区敬老院,协助敬老院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打扫,为老人们创造了更加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

  •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县“三城同创”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来,8月23日,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清理小广告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强化人员素质培训 提高反洗钱履职能力

    8月14日,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反洗钱日常操作要点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电视、电话培训会,该市分行、各县支行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联络员,辖内自营、代理网点全体员工和全市新入职员工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