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新员工“三心服务”赢得客户赞扬

2018年09月13日10: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25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迎来一位老年客户。经大堂经理主动询问客户需求,了解到该客户要办理二代KEY变更业务,大堂经理随即引导客户至3号柜台处理业务。

  新员工季晓亢热情的接待了该客户。由于客户年龄偏大,对该行的新型网盾工具不是很了解,就询问了好多相关问题。季晓亢对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同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多次出现客户签名有误的情况。季晓亢也都主动呼叫大堂经理前来指导客户。最后,在业务处理完之后,季晓亢发现老人习惯性的将银行卡、存折和手机放在一起。就是这样一个细微的动作,却引起了季晓亢的注意。大家都知道,将银行卡、存折和手机放在一起,很容易引起银行卡和存折消磁,影响客户的使用。于是,季晓亢温心的提醒客户,将银行卡、存折和手机存放在一起会引起银行卡及存折的消磁,并告诉客户怎么放置比较妥当。

  季晓亢耐心的服务、细心的发现、温心的提醒,深深地打动了客户。客户对该行员工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职业责任感,表示非常满意,随即致电总行客服表示赞扬。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以党建引领服务提升

    11月9日上午,省交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党委委员朱彦军携该行营业部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一行来到河南饭店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工作。

  • 零钞兑换有真情 暖心服务获好评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多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及时的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我们交行人的分内之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再接再厉,力争将客户服务工作做到极致!

  • 责任源于心 服务起于情 记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

    ​他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堂经理日常工作中优质专业的服务细节;真诚待人,用心做事的工作作风是他始终贯彻的服务理念和执行标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收获意想不到的硕果,他就是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屈晓东。

  • 交通银行服务暖心 宾至如归

    仔细观察我们的周围,不难发现总有这样一群交行人在默默奉献着,为交行付出自己青春和热情,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以及家人一样的贴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