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内黄支行进行现金重空检查防范操作风险

2018年11月15日16: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防范业务操作风险,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 10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内黄支行负责人对支行柜员尾箱开展突击检查。

  此次查库涵盖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印章等,检查中,支行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柜员业务办理的细节,并对日常管理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支行全体柜员要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经过仔细盘点,支行柜员尾箱各类物品均账实相符,核对无误。

  本次查库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中原银行内黄支行现金管理、重要空白凭证等相关会计制度的落实,同时,也促进了员工安全、合规意识的提升,为确保年终决算前运营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内黄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积极打造异业联盟

    为响应中原银行总行号召,全力开展生态圈建设,为客户提够更优质的增值服务,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开展异业联盟打造工作。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实现安阳地区电费代收全覆盖

    日前,随着中原银行总行科技系统月度版本上线及安阳县电费代收业务正式上线运行,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实现了安阳区域电费代收全覆盖。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与人行安阳中心支行等四家银行

    ​为持续提升分行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日常经营管理的引领作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在严格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积极创新党建模式,与人民银行安阳中心支行党委、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党委、浦发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开展了联建共建活动。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永续贷线上审批正式开通

    在中原银行总、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11月1日,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永续贷线上审批正式开通上线。

  • 加强产品创新 助力学子圆梦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

    近年来,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多次发布关于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出商业银行和政策性银行应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开发高校助学、培训、消费、创业等金融产品,为大学生提供定制化、规范化的金融服务,合理设置信贷额度和利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