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温暖面世

2018年12月03日14: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为迎接2019年建司70周年,推出首款十年期特别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该产品是中国人寿积极践行“保险回归保障”的行业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弘扬多年潜心耕耘寿险热土的“匠人精神”,真情回馈客户的代表性产品。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具有特别生存“双百”给付、连续八年年金给付、十五年满期保额给付和期间身故保费赔付四项权益。

  举例来说,鑫先生30岁,投保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选择10年交费,每年交费10万,基本保险金额406310元。在合同生效年满5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与合同生效年满6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按照合同约定,各领取特别生存金100000元,合计领取200000元。自合同生效年满7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按照合同约定,每年领取年金65000元,共计领取8次,合计520000元。当鑫先生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15年满期,可以领取满期保险金406310元,本合同终止。同时,鑫先生在合同约定期内还享有身故保障责任。

  为满足客户多种需求,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可与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或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或国寿鑫尊宝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C款)产品组合投保,从而提升已给付的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的收益水平,并可同时投保多类型的附加险产品,从而强化保障功能。

  据了解,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前身是诞生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重组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并独家发起设立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以来,中国人寿连续16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2018年位列第42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是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2019年,将是中国人寿70周年发展的里程碑,也将是中国人寿奋发进取的起跑线。中国人寿将始终牢记守护时代梦想之使命,不忘保障美好生活之初心,稳健发展,诚信经营,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寿险公司,全力打造更加专业、周到、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用心回馈广大客户。


文章关键词:国寿 鑫享金生年金保险 中国人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寿“最美抗疫人”逆行前线勇当先锋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中国人寿系统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批批可爱又可敬的抗“疫”人逆行前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真情付出,展示了国寿力量,绘制成感人、激扬的战疫群英谱。

  • 国寿逆行者,竭诚为客户服务

    2020年4月14日两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孟州客服中心,向大堂经理咨询其父亲的身故手续,柜员立即为其审核资料,但发现其父亲的保单信息与现身份证上不一致,还缺少了其他的证明,

  • 国寿有爱 患难见真情——记博爱支公司客户服务

    吕志娟是中国人寿博爱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一名柜面人员,时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对工作认认真真,对同事平易近人,脸上总是挂着微笑,把爱送给每个人。

  •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首例新冠肺炎患者赔付 彰显

    4月16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完成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理赔,彰显了国企担当和国寿大爱。

  • 车祸无情 国寿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0年4月9日,客户家属向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理赔部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中国人寿的及时赔付为家人的治疗减轻了经济压力,也为家庭注入了信心和希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