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发现身边典型 致敬抗疫先锋|河南国寿销售一线“防疫复产”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2020年03月26日16: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本着对员工身体健康和公司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有条不紊的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为坚定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紧紧围绕省公司工作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省公司总经理朱海涛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和“六个突出”,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涌现出了一批抗疫典型和行动先锋。

  全省销售一线精英众志成城、冲锋在前,逆向而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寿力量。

  郑州销售精英 马雨薇

  2020的初春,疫情突然到来,让所有人措手不及。郑州市营销五部的马雨薇总监面对多重身份有相同的担忧。作为一名2岁孩子的母亲,她时常要安抚好孩子的恐惧,做好勇敢的表率,积极抗击疫情,为孩子做出榜样。作为一位亲率400位90后伙伴的区域总监,她时常要处理好伙伴在线上经营时期出现的疑惑、困难和顾虑,坚定伙伴信心,在线上经营的转型期,以身表率,传播保险人的大爱,为身边客户送去暖心呵护。真正做到不仅寻找需要保障的人,更加急求宣传保障的人,让保险大爱传递身边每一个人。

  鹤壁销售精英 李利娟

  在疫情特殊形式下,鹤壁分公司收展部部经理李利娟,认真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培训。虽然不能出门,但依然秉承国寿主管敬业专业的精神,带领团队进行微信拜访,每天都在三访以上,每天坚持团队线上二早运作,带领伙伴居家线上学习,并对伙伴进行线上通关,提高伙伴技能,不断给伙伴强调只有提高我们自身技能,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新乡销售精英 孟凡院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乡原阳处经理孟凡院每天积极线上拜访,召开微信创说会,微信小说会,给客户送去高额保障,帮客户找到有价值的工作。作为一名团队长,每天积极组织团队属员进行线上学习,苦练基本功,利用空中投保帮客户出单,让伙伴们虽然待在家里也能收入提升!带领属员给乡政府及村干部送去国寿康疫无忧,受到政府的高度肯定。作为公司导师团团长,不仅心系自己团队,还积极帮助其他团队去发展,每周召开导师团线上培训,让导师都学会了通过屏录方式,录制职训视频,让每个团队属员都能在晨会中得到更好的学习!不惧困难,敢于担当,积极应对,勇往直前!

  焦作销售精英 赵芬芬

  疫情持续,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停下脚步暂不见面, 但停不下来的是爱的呵护和传递!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不浪费每一场好危机,也许这个危机是你脱颖而出、跑赢市场的一个转机。所以聪明的人把危机变成你的转机。焦作马村营销部赵芬芬团队由于疫情情况,线上办公,团队在学习会议时,也是受挫不断,但是赵芬芬耐心教导,不断的进行面谈规划,同时结合功能组力量,高效运作,各司其职,很快团队适应此项工作模式,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快速有效的开展工作。

  许昌销售精英 马书芬

  城区收展部区域总监马书芬面对疫情中小区封闭,协助社区在小区内进行抗疫后勤维护工作。坚持每天早晨积极给每位属员发送视频,要求所属团队人员积极参加线上学习,主动给自己的客户打电话、送保障,晚上利用视频鼓励和督导大家勇敢面对疫情,注意自身安全,不言谣、不传谣。主动邀约客户参加公司组织的微信平台,每天策划、安排、严格追踪,下属每个职场达成目标。马书芬时刻关心和帮助自己的客户,在疫情较重的时期利用小区允许两天外出一次的机会给客户送去口罩、消毒洗手液和食品等物资,耐心、真诚、专业、敬业和付出,赢得了客户和属员的赞同。

  驻马店销售精英 张新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驻马店天中一营处经理张新,作为90后,爱岗敬业!特殊情况下,当知道复工待定时,知道很多人面临着失业的问题,通过视频会积极为团队书院分析现状,抢抓先机!增员业绩全面开展,利用国寿赠险出来,一一告知客户,为客户做服务。利用转介绍,获得陌生客户268个,传递国寿大爱。在线开创业说明会,为驻马店更多的年轻人提供了创业平台!

  南阳销售精英 龚曙光

  疫情肆虐、国寿有爱!南阳第一营销部高级处经理龚曙光,面对疫情工作节奏不停。疫情期间客户的保障需求会更大、组织发展更需上台阶。她召集团队主管统一思想,利用主管面谈、督导工作下沉和增员功能组共同协力,实现团队队伍业务齐发展。号召全体属员利用线上队伍、业务平台实现两手抓,确保在疫情期间既服务好客户又赢得收入,既提供择业机会又实现团队发展。与此同时,作为团队长严于利己、模范带头,积极参加各项线上平台,利用互联网优势,收获了客户的信赖,收获了择业导师满满的幸福感。

  信阳销售精英 钟娜

  信阳公司90后区域总监钟娜,2015年1月孤身一人加盟信阳国寿新筹二收,践行“相信听话照做执行”,紧跟公司经营节奏,团队由一到百,主管队伍由一到多,所辖区域职场由一到四。乙亥年末,庚子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荆楚大地蔓延开来。钟总监立即动员职场人员,积极响应总省市公司的政策,第一时间联络客户亲友,送去问候的同时也配送一份国寿赠险;开展“呵护升级、权益认证”的同时,帮助客户完善家人保险保障;在紧张的疫情期间,也不忘邀请客户积极参加省公司特别推出的“静待花开、妆备满格、闪耀女神节”抽空活动,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度,增添一份欣喜!遇见国寿,抓住机遇,遇见国寿,拥有爱情,遇见国寿,成家立业,遇见国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

  漯河销售精英 齐亚平

  中国人寿城区收展部部经理齐亚平,始终兢兢业业,坚持专业诚信,服务至上的原则,深受客户和团队属员的好评。在此次疫情期间,齐亚平经理坚持利用微信为客户服务一对一服务,并根据客户情况进行分类建群,一方面对防疫的日常防护知识做宣传,一方面通过专业的保险知识为客户进行保险保障的个性化方案设计。同时在为客户服务期间,齐亚平了解到部分客户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工作中断,收入中断以后,齐亚平经理把国寿的工作模式和学习模式详细讲解。在短短二十多天的时间里,先后有四位客户经过培训学习合格后加盟中国人寿,为客户解决了的经济上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为外出务工的客户提供了在家工作的机会。疫情无情,国寿有爱。齐亚平通过服务彰显国寿大爱。

  商丘销售精英 刘昭廷

  刘昭廷处经理,现任商丘国寿导师团主席。疫情期间,她通过微信的方式坚持每天给10个客户送去问候,给他们发送消毒液、口罩等物品的正确使用方式,积极帮助客户下载客户端,在线上办理银行卡变更,保单复效,保单借款,续期缴费等服务,客户都非常认可中国人寿的新增线上功能。与此同时,并成功赠送客户新冠肺炎赠险153份,客户都非常感激!刘昭廷带领团队成员积极在线上开展法商公益课程,为客户讲解《婚姻法》《继承法》《保险法》等专业知识,让客户认识到资产规划的重要性的同时,让他们也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疫情!(霍林 封淑文)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寿 防疫复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国寿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出炉:总赔付金额达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用科技持续改善客户理赔体验,用心传递保险的大爱与责任,用保障去温暖遭遇变故和意外的一个个家庭!

  • 河南国寿牵手中国联通河南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

    ​11 月 21 日,中国人寿河南省份公司总经理朱海涛与中国联通河南公司总经理韦海波进行了会面,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的生态圈。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

    10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盛典,上百名销售精英和管理干部先后上台接受隆重表彰。

  • 《河南国寿一分钟》短视频荣获“优秀创作者”荣

    8月30日从河南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参加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举办的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中,经过网络展播、评选,专家评审打分等多个环节,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摄制的《河南国寿一分钟》从本次活动的共计8741个视频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创作者”称号。

  • 让党旗在河南国寿高高飘扬--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

    河南国寿全省系统设党委20个,党支部249个。基层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全省系统共有党员3230人,其中:在职党员2283人。河南国寿近几年来不断夯实党建“红色根基”,以党建促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