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养老金服务惠及全省63万职工

2019年02月19日11: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紧跟我国养老保障制度改革步伐,积极支持构建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持续提升养老金管理服务水平。工行河南省分行紧跟总行指引,大力发展养老金管理业务,截至2018年末,工行河南省分行受托管理养老金规模16.6亿元,托管养老金基金84.94亿元。同时,工行河南省分行管理养老金个人账户63万户,其中管理企业年金个人账户数51.6万户,连续多年稳居同业市场第一。

  随着我国社会年龄结构变化和养老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客户对多样化养老金服务的需求日益旺盛。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养老金管理服务和首批获得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资格的金融机构之一,工商银行发挥集团受托管理、账户管理、托管和投资管理的全牌照”资格及综合化经营优势,不断丰富账户管理业务体系,服务范围已从企业年金拓展到了职业年金、社保基金、企事业单位综合养老保障基金、个人养老金等诸多领域,服务客户涵盖石化、电力、铁路、煤炭、烟草、金融、钢铁等各个行业,包括国有、集体、民曹、外资等多种性质的企业。同时,工行还在业内率先实现与合作机构数据接口直连的自动化运营,并首创“工银e养老”客户端自助服务模式,推动养老金服务模式转型升级。

  针对中小微企业资金规模较小、专业人员缺乏、单独建立年金计划成本高等实际困难,工商银行专门为其量身打造了“如意养老”系列企业年金集合计划产品,一方面通过运营流程标准化、业务处理自动化和客户服务属地化主动降低管理费用,另一方面通过资金后端集合并配备优秀的投资经理,在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有效提升投资业绩,实现投资业绩长期名列市场前茅的优异成绩,惠及广大中小微企业。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养老金 服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工行河南省分行“用工贷”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用工贷”,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资金难题,促进稳生产、稳就业。春节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已为32家小微企业发放“用工贷”达3270.4万元。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

    3月27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再传喜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金额为20亿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

  • 【战“疫”工行人】他是“安全屏障”,也是“金

    “疫情就是命令”,工行河南省分行派驻汝阳县内埠镇西金庄村第一书记王劭毫不犹豫地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收拾行囊,赶赴村里和村干部一道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行动践行了驻村扶贫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 抗疫复工两不误 工行河南省分行携手“融e购”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落实金融支持防控疫情的相关政策要求,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及线上产品线优势,联合工行自营的“融e购”电商平台爱心商户,共同开展了“爱心购 同心援”公益配捐活动.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高效助力河南投资集

    近日,工行河南省分行收到了一封来自河南投资集团的感谢信,感谢工行河南省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负起国有大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高效助力该集团成功发行12亿元疫情防控中期票据。

  • 工行河南省分行高质量服务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河南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截至3月11日,累计投放本外币各项贷款422.4亿元、各类表外融资共52.5亿元,为34家全国性和地方性名单内企业发放优惠利率贷款5.7亿元。

  • 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

    为持续推动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为省内63家院校免费开通“校园防

    截至3月8日,工行河南省分行已为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商学院等省内63家各类院校免费开通“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

  • 工行河南省分行全面开展“春润行动”支持企业复

    近期工商银行实施“春润行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深入贯彻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