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108财神节” 累计销售额超2.5万亿 同比大增45%

2019年02月23日15: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持续49天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收官,累计实现销售额达25245亿元,同比增长45%,累计购买5.1亿人次;爆款产品销售额超过4727亿元,购买人次超2065万。1月8日当天单日实现销售额超千亿,达到1250亿元,同比大增230%。本次财神节无论是销售额、参与人次,还是产品种类、优惠力度等均创历史记录。

  2019年平安“108财神节”,是平安集团集13家业务公司产品、10个渠道OMO(线上线下)协同参与,联合开展的首次立体式营销活动,成功地打造成为标志性的平安产品节。参与“108财神节”营销活动的产品,囊括了平安旗下的和盈智慧系列、慧盈安E系列、富盈系列等主力产品,涉及银行理财、寿险、健康险、投资等业务领域,产品种类之多,优惠促销力度之大,创下历年之最。

  中国平安联席CEO李源祥表示,“108财神节”是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下的营销实践,也是平安实现综合金融业务模式升级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更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定制化的保险、金融、生活等产品及服务。财神节带来了金融服务和消费场景的改变,搭建了高度融合的多元渠道,实现了专业公司间的协同,让客用户可以一站式、轻松穿透到集团内各公司、各个应用场景,实现便捷交易,实现“客户在哪里,金融就在哪里”。

  作为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 “108财神节”是中国平安基于对金融消费者需求变化洞察,推动平安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升级的重大举措。从数据来看, “18款组合、上万种产品” 集中在财神节活动期间展开大促,中国平安多个业务单元旗下产品表现亮眼。其中,理财类产品销售规模最大,银行成长系列、和盈智慧系列、存款系列产品销售规模排名前三,累计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银行成长系列产品起息快,收益稳健,期限灵活,受到全国广大客户青睐;和盈智慧系列因为起购门槛低,收益较同期同类理财更高,同样受到客户追捧。

  在创新产品方面,暖宝保等多个爆款产品广受热捧。平安产险在全国首创推出一款特惠保险产品——暖宝保,累计购买人次超过640万,其中30-49岁为主力客户群。暖宝保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0-100岁均可投保的出行意外险产品,成人只需19.9元/年,保障包括百万身故保额、伤残保障等。除暖宝保外,平安健康险特别上线的E生保plus(贺岁版)产品,开售首日仅用14个小时,保费销量就突破2000万大关。E生保产品创新推出保证续保版,给到客户更长期可靠的保障,还为客户提供洁牙健康管理服务,受到客户追捧。

  中国平安联席CEO李源祥表示,2019年是中国平安科技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将持续深化‘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以科技赋能金融,进一步做好综合金融一站式服务,用心聆听客户心声,提升消费体验满意度。我们将“金融+科技”更加清晰地定义为平安的核心主业,要在确保金融主业稳健增长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科技投入,为客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文章关键词:中国平安 销售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平安第一季度归母营运利润同比增长5.3%

    香港、上海,2020年4月23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集团”或“公司”,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0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三个月期间业绩。

  • 中国平安联合中国作协发起“爱不孤读——青少年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中国平安与中国作家协会宣布联合启动“爱不孤读——青少年文学素养提升计划”,将面向全国青少年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品文学课与文学素养提升名家讲座,

  • 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平安实现可持续保险金额超121

    4月22日,中国平安宣布签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融倡议可持续保险原则》(PSI,下称“<可持续保险原则>”),成为中国大陆首家签署《可持续保险原则》的公司。

  • “国聘行动”招聘最多企业登场 中国平安提供两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工作部署,4月15日,中国平安“国聘行动”专场上线,面向全社会求职者开放约2万个岗位需求,成为“国聘行动”中招聘人数最多的企业,切实履行稳就业、惠民生等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科技”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积极发挥风险保障专长与科技赋能优势,助力企业抗疫复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 中国平安向英国捐赠超110万英镑抗疫物资

    应英国政府的紧急需求,4月3日,中国平安集团及马明哲董事长个人联合宣布向英国捐赠总价值超110万英镑(约人民币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

  •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日本盐野义制药

    3月30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平安")宣布,与日本盐野义制药株式会社(下称"盐野义制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盐野义制药将向中国平安旗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出售库存股635.6万股,

  • 中国平安向印尼捐赠150万美元抗疫物资

    中国平安于3月27日宣布,为响应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的倡议,支持印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平安集团及马明哲董事长个人联合向印尼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 中国平安品牌价值首次跻身全球前十

    近日,全球领先的品牌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0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平安以690.4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首次进入榜单前十,位列全球品牌榜第9位,

  • 中国平安为援外医疗专家团队无偿提供每人最高50

    近日,中国平安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布,将所有参与国际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团队成员纳入平安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专项保障项目。若医疗团队成员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致残、身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