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期货 > 正文

2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约1.98亿手 同比增长58.05%

2019年03月04日13:35  来源:新华网

5034

  中国期货业协会1日公布2月全国期货市场交易情况,2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约1.98亿手,同比增长58.05%;成交额约14.18万亿元,同比增长53.23%。

  大商所2月成交量约0.6亿手,成交额约3.24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46%和41.38%,环比分别下降21.53%和20.89%。

  上期所2月成交量约0.77亿手,成交额约4.8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9.63%和下降13.19%,环比分别下降28.52%和28.21%。

  上期能源2月成交量约0.021亿手,成交额约0.94万亿元,环比分别下降61.93%和59.57%。

  郑商所2月成交量约0.55亿手,成交额约1.96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8.80%和74.82%,环比分别下降30.14%和29.82%。

  1月至2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额约33.56万亿元,同比增长43.6%;累计成交量约4.7亿手,同比增长42.78%。(记者白涌泉)


文章关键词:全国 期货 市场 成交量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一季度全国累计减税降费7428亿元

    税务总局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累计实现减税降费7428亿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3182亿元。

  • 一季度全国累计减税降费7428亿

    29日,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蔡自力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一季度全国累计实现减税降费7428亿元。主要由以下两部分组成:一是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3182亿元。

  • 全国人大代表王天宇:新冠疫情的宏观经济冲击与

    新冠肺炎疫情自年初暴发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快速蔓延,引发国际市场大幅动荡,全球经济和供应链体系遭受重大冲击和影响,给国内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带来严重干扰,也增添了2020年河南省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

  • 一季度全国财政收入同比下降14.3%

    财政部20日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5984亿元,同比下降14.3%。

  • 2020年基本养老金上涨5% 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提速

    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敲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涨5%,涨幅与上年持平。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财政支出压力加大,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新政下,今年养老保险基金预计减收4700亿元以上,但我国民生保障力度不减。

  • 前三月全国发行地方债16105亿

    财政部7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3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3875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2333亿元,发行专项债券1542亿元;按用途划分,发行新增债券3194亿元,发行再融资债券681亿元。

  • 郑州银行理财信息披露规范性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十

    日前,普益标准发布的《2019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2019年度,郑州银行理财信息披露规范性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十,充分说明郑州银行在完善预期收益型产品的运行与到期方面的信息披露机制,提高整体信息披露质量方面得到权威认可。

  • 太平人寿获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

    日前,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 第五家全国性AMC获批 不良资产市场迎新格局

    时隔20年,不良资产处置市场再迎“国字头”机构入场。《经济参考报》记者17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银保监会日前发布《关于建投中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转型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批复》。

  • 第五家全国性AMC获批 不良资产市场迎新格局

    记者17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银保监会日前发布《关于建投中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转型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批复》,同意建投中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资产”),要求自批复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转型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