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观察 > 正文

前三月全国发行地方债16105亿

2020年04月08日09:43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财政部7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3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3875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2333亿元,发行专项债券1542亿元;按用途划分,发行新增债券3194亿元,发行再融资债券681亿元。

  2020年1至3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6105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5065亿元,发行专项债券11040亿元;按用途划分,发行新增债券15424亿元,发行再融资债券681亿元。

  截至2020年3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28219亿元。其中,一般债务123214亿元,专项债务105005亿元;政府债券226330亿元,非政府债券形式存量政府债务1889亿元。

文章关键词:发行 地方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托发行“量升价跌”一季度回暖至7000亿

    随着疫情的向好和复工复产的不断加大,我国信托业迎来发行的“小阳春”。用益信托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来共发行7643款,融资规模7139.3亿元的集合信托产品。

  • 多重利好叠加 信用债发行迎“小阳春”

    随着国内复工复产的推进和政策支持力度加大,我国债券发行迅速升温。根据中证鹏元报告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4月份,我国非金融企业债券市场共发行信用债券1610只,环比下降2%,募集资金16286.68亿元,环比增长3%。

  • 5月地方债发行料显著放量

    财政部日前表示,近期拟再提前下达1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额度,力争5月底发行完毕。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地方政府已累计发行债券18972.68亿元。

  • 公募基金一季度发行创纪录

    尽管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国公募基金依然迎来了季度发行规模的最高历史纪录。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新发公募基金超过200只,募集规模超过3000亿元。

  • 数字人民币尚未正式落地发行

    记者日前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获悉:当前网传的数字人民币体系(DC/EP)信息为技术研发过程中的测试内容,并不意味着数字人民币正式落地发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