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示范区税务局深入重点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2019年04月08日09: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相继出台,为进一步提高税收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宣传普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帮助辖区企业了解税收新政,示范区税务局借助税收宣传月的东风,深入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4月3日下午,示范区税务局到瑞庆汽车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税收调研。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家贤一行先参观了该企业生产线流程,向企业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手册,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技术改造、税费负担、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的汇报,征求了企业对税务部门纳税服务、税收政策执行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合理涉税需求,对该企业涉及到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经测算,今年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可使该企业减少纳税三百多万元。

  企业负责人杨厚忠由衷地表示: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方面做得扎实,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更是为企业发展带来了重大利好,使企业减轻了负担,提振了信心,激发了活力,企业的动力更强了,信心更足了。

  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示范区税务局将通过推广减税降费微信红包竞答、税收政策“六进”、纳税人大走访、代表委员谈减税降费等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集中掀起税收宣传高潮。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税务局 宣传 减税 降费 政策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算好“红利”账 提升获得感

    为了让纳税人感受到减税降费这项实在的举措,不断提升获得感,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大力推进减税降费明细账单派送工作,帮助纳税人算好“红利”账,用数据说话,展现了实打实的政策优惠,让企业纳税心中有数,发展更有底气。

  • 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为减税

    随着减税降费政策不断落地见效,越来越多的纳税人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示范区税务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减税降费工作为抓手,始终坚持党旗红引领税务蓝,持续发力,实现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工作共融共进。

  • 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用心营造深入民心的税收营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提高办税效率效能,努力打造规范化、法治化、高效化的税收营商环境,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用心营造深入民心的税收营商环境。

  • 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以立竿见影的减税降费效果

    “我们公司的纳税额直接下降了百分之九十多!这次增值税改革的政策红利让我们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这么强有力的减税力度,这么立竿见影的减税效果,真的是太出乎我们的意料了!”焦作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在完成纳税申报后兴奋地说到。

  • 示范区税务局念好“三字经”促进增值税进项税额

    为做好增值税进项税额加计抵减政策宣传落实工作,示范区税务局通过念好“三字经”,有效推进此项工作落地见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