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履行辅警职责 捣毁涉黄窝点

2019年04月25日11: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8日22时左右,经开保安公司派驻有色地质家园保安队配合公安机关一举捣毁隐匿于该小区的涉黄窝点。

  全国“两会”期间,有色地质家园保安队长闫新芳接到群众举报,说该小区A区13号楼有一嫖娼卖淫窝点。闫队长及时将这一线索汇报给龙子湖分局,在民警的指导下,闫新芳率领保安队员孔云飞、闫虎军、王晓、宁飞、曹志杰经过两周的摸排、蹲守终于将这一扰乱社会治安的涉黄窝点端掉,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全部受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

  龙子湖分局领导对经开保安政治灵敏高,责任心、保密、维稳意识强。素质高、服从命令、听指挥的高度自觉予以肯定和表扬,称赞为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辅警职责 涉黄窝点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