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积极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年02月09日14: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经开保安公司党支部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成立专班工作组,部署防控应急方案。公司上下积极行动,全力以赴落地防控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员工防控举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于丽主持召开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旗下宣誓,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迎难而上。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一线。

  在保安岗点广泛设置党员“先锋岗”“示范岗”“责任区”,引导党员亮明身份,在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 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线炼真金 抗疫赤子展初心——经开保安员积极

    面对防疫阻击战,共产党员发出了“跟我上”的呐喊声,身先士卒,道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心声。在汹汹疫情的面前,党的号召产生了巨大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让朴素的人性升华为坚定的党性,共产党员的精神正在快速地传承和扩散。

  • 经开保安公司全员在岗 并肩战“疫” 团圆有时

    2月8日元宵佳节,经开保安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 经开保安公司:寒风凛冽雪花飘,斗志昂扬守阵地

    2月6日清晨,气温零下二度。一夜的雪让绿城变得灵动起来,白皑皑的街道透着干净,清新的空气让人精神一振。

  • 经开保安公司:众志成城抗疫情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经开保安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全体员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将以超常规的工作、超常规的状态、超常规的纪律,切实将疾控防疫期间的安保工作做好做实。

  • 经开保安公司:2019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3月26日,经开保安公司一大队队部,16名一线保安员欢聚在一起,带着甜蜜,带着温情,带着微笑,分享着领导和同事祝福的温馨,分享着欢乐,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PARTY。

  • 探访经开保安“人代会”执勤第一天

    整理着装,正规组勤,走向哨位……2月20日,大雾弥漫的早晨,担负“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保任务的经开保安,在山河宾馆代表住地,展开了首次执勤工作。

  • 经开保安:履行辅警职责 捣毁涉黄窝点

    3月18日22时左右,经开保安公司派驻有色地质家园保安队配合公安机关一举捣毁隐匿于该小区的涉黄窝点。

  • 经开保安公司动手制作灯笼 欢乐度元宵

    2019年元宵节到来之际,经开保安公司于2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公司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喜迎元宵、自制灯笼”主题活动。

  • 经开保安公司义务植树 担当社会责任

    3月12日上午,经开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员工在“万邦千禾农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经开保安公司: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爱与责任

    2月22日,在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经开保安公司学雷锋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爱与责任”主题,先后开展了义务献血、义务劳动、便民服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掀起了“做身边的雷锋”志愿服务热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