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年02月09日14:11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经开保安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全体员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将以超常规的工作、超常规的状态、超常规的纪律,切实将疾控防疫期间的安保工作做好做实。

  经理于丽深入一线指导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检查防护措施是否到位。

  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响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抽调骨干队员到经开区集中隔离观察点执勤参战!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众志成城 抗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