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动手制作灯笼 欢乐度元宵

2019年04月25日11: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元宵节到来之际,经开保安公司于2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公司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喜迎元宵、自制灯笼”主题活动。

  大家拿起准备好的材料包,纷纷动起手来,互相交流、沟通、研究,相互分工、合力DIY制作灯笼,通过一步步的搭建、固定、组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独具特色的灯笼制作完成。

  看到自己的作品,员工们高兴的说,传承优秀文化,为队员生活添彩。更能激励我们在工作上认真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灯笼 元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