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观察 > 正文

中国三大航空公司向波音提出索赔

2019年05月23日09: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继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日前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后,22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也就波音737MAX8飞机长时间停飞以及订单无法按时交付所造成的损失,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737MAX8飞机发生空难事故后,为确保航空安全,中国民航局在全球率先发出禁飞令,要求各航空公司暂停波音737MAX8飞机的商业运行。

  截至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共运营有96架737MAX8机型,且有更多预订订单尚未交付。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停飞给各航空公司造成了较大损失,且相关损失还在持续扩大中。

  中国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司长徐超群此前表示,民航局已应邀派出技术专家参加美国联邦航空局组建的联合当局技术审查小组。恢复该机型运行,必须确认飞机的适航性得到重新核准、需要的飞机改装和飞行员训练得到有效贯彻、事故调查结论指出的安全问题得到相应解决,确保飞行安全万无一失。(记者齐中熙、田建川)

文章关键词:中国 航空公司 波音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助力焦作旅游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为了配合云台山、青龙峡景区做好假期旅游保障工作,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部署,主管经理职海新带队值班,安排专属勘察车辆24小时守护,以自己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为来修游客保驾护航。

  • 【工行温度】他们千方百计寻找,只为把千元现金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工作人员在柜台捡到装有现金1600元的一个口袋,工作人员多方联系,最终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家属,并将现金归还。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加个电信号 多个生活圈-中国电信专题策划

    立足当前,中国电信紧抓用户空间扩展、流量红利释放、信息化融合发展的宝贵机遇,基础业务规模加快突破,新兴业务增长持续强劲,收入增幅行业领先。

  • 青春工行-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特别策划

    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活力,引导青年员工做大行工匠的实践者,将“奋斗+落实”主题词深植于青年员工。

  • 外资金融机构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地方持续强化金融监管和风险防范。近期,多地密集部署地方金融风险防控相关工作,聚焦网贷、非法集资、私募等重点领域,启动专项风险排查、清理整顿。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