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平安首次实施A股回购

2019年06月19日16: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18日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A股股份(以下简称“首次回购”)。

  公告显示,首次回购共购得3,503,689股本公司A股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01917%,已支付的资金总额合计人民币281,825,094.66元(不含交易费用),最低成交价格为人民币79.85元/股,最高成交价格为人民币80.93元/股。

  公告披露,首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本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未来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后续有关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情况,将按照相关规定另行公告。

  此外,公司的A股股份回购计划与长期服务计划是两个相互独立的计划。公司2019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已于2019年5月通过二级市场完成购股,该计划不会使用本次回购股份。

  中国平安表示,本次回购是公司发布50亿元-100亿元股份回购计划后的第一次股份回购操作,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方案实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文章关键词:中国平安 A股 回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聘行动”招聘最多企业登场 中国平安提供两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工作部署,4月15日,中国平安“国聘行动”专场上线,面向全社会求职者开放约2万个岗位需求,成为“国聘行动”中招聘人数最多的企业,切实履行稳就业、惠民生等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科技”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积极发挥风险保障专长与科技赋能优势,助力企业抗疫复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 中国平安向英国捐赠超110万英镑抗疫物资

    应英国政府的紧急需求,4月3日,中国平安集团及马明哲董事长个人联合宣布向英国捐赠总价值超110万英镑(约人民币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

  •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日本盐野义制药

    3月30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平安")宣布,与日本盐野义制药株式会社(下称"盐野义制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盐野义制药将向中国平安旗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出售库存股635.6万股,

  • 中国平安向印尼捐赠150万美元抗疫物资

    中国平安于3月27日宣布,为响应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的倡议,支持印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平安集团及马明哲董事长个人联合向印尼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 中国平安品牌价值首次跻身全球前十

    近日,全球领先的品牌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0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平安以690.4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首次进入榜单前十,位列全球品牌榜第9位,

  • 中国平安为援外医疗专家团队无偿提供每人最高50

    近日,中国平安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布,将所有参与国际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团队成员纳入平安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专项保障项目。若医疗团队成员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致残、身故,

  • 中国平安签署“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

    3月19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宣布正式签署“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GREEN INVESTMENT PRINCIPLES“,简称“GIP”),是全球首家签署该原则的保险集团。

  • 中国平安为中国之队海内外球员免费升级保险保障

    3月21日,中国足协官方确认,现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成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作为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中国平安启动应急预案,升级中国之队“黄金腿”保险保障范围,可覆盖新冠肺炎疾病并覆盖国家队非集训期,免除所有球员后顾之忧。

  • 抗疫扶贫两手抓 中国平安采购2000万扶贫产品捐

    3月19日上午,42辆满载着1000多吨扶贫产品的大货车,陆续从内蒙古、新疆、甘肃、陕西、云南、四川等地启程,在经历数千公里长途运输之后,顺利抵达武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