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邮储送金融知识进企业

2019年06月20日09: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协同授信管理部及小企业金融部一同前往濮阳市红磨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征信赋能普惠小微、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的宣传活动。

  

  濮阳市分行的宣传人员热情洋溢的向红磨坊的员工们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非法集资及洗钱犯罪的特点、如何正确保护自己银行卡账户的安全及个人征信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享受到高收益及其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也要承担相应的高风险,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抑制盲目投资。针对家里有学生的员工,濮阳市分行宣传人员通过结合当前网络热门案例,向学生家长讲解校园贷款的危害,提醒家长教育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消费观,谨防孩子落入“校园贷”陷阱。

  在面向全体员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濮阳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与红磨坊有限公司董事长就信贷业务、信用卡、邮惠付及ETC等业务进行了综合营销,拓宽合作面,提高客户粘性。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银行濮阳中心支行的相关领导来到宣传场地视察相关宣传工作,对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针对企业情况切实开展活动的宣传形式及内容做出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现场,濮阳市分行向广大员工发放宣传折页资料4000余份,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手册800余份,通过宣传人员的耐心讲解,红磨坊的领导职工们认真学习金融及征信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识骗防骗能力。


文章关键词:普及金融知识 邮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按照市人行工作布置,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普及金

    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切实防范金融风险。2019年9月19日下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办公室与法律合规风险管理部一行四人抵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讲堂活动,为金融学院学生带来了“抵制非法集资,警惕套路贷”专题知识讲座,并给过往学生发放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

  • 邮储普及金融知识 构建电信诈骗“防火墙”

    为积极响应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2019年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的号召,有效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8月21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协同黄河西路特色支行前往濮阳市文化艺术广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 中国人寿西峡县支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远离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8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西峡县支公司在该县风帆广场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邮储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为加强对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积极响应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及银保监局“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宣传活动,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成立金融知识宣传队,前往濮阳市人民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邮储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教育普及活动。

  • 邮储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提高居民的基础金融知识水平、投资理财技能,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实现“钱袋子”安全保值和增值,在人行的号召和省行的指导下,邮储银行开封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按照当地人民银行的要求于6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专项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多举并措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工作,有针对性的广泛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按照南阳市银行业协会的工作要求于6月份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