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7.8”活动预热认真细致

2019年06月27日17: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预热阶段的深入,河南太平人寿17家地市单位的100多家机构在6月26日前充足的准备,高涨的热情,做到了预热关注的细致、扎实,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该公司自接到保险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知后,积极准备宣传物料,通过会议、邮件、微信等有效形式向全省系统进行广泛宣导,制定整个活动开展的行事历,把每个活动、每项具体工作细化量化,确定每个活动的开展时间、项目责任人、项目协助人、项目支持人,并在6月20日全面启动了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使系列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加强活动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参与度,该公司把各个活动项目开展前的预热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一是按照保险协会要求,在落实规定性宣传物料的同时,还准备了活动中的个性化宣传品,要求各基础单位根据所在城市具体情况,提前选定合适的方式、场地开展活动。二是对协会要求的规定性动作一丝不苟,认真演练,并及时拍摄预热照片、小视频。三是在把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与该活动微信小程序进行关联、做好各项线上准备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动员工,向客户宣传参与“7.8活动”的意义,为各项活动的社会公众参与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 7.8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两次“秒赔”速度快 客户称

    最近,河南信阳中支迎来一位喜笑颜开的客户。客户王女士手持两枚鲜红锦旗来到公司运营前台,激动地表达着对公司暖心服务和高效理赔的由衷谢意,瞬间感染了整个职场。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多地举办月饼DIY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妙趣横生的月饼DIY活动在多家机构陆续举办。“有趣有情”“有色有味”的月饼DIY客户服务活动纷纷上演,赢得参与活动客户的一致好评。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

    7月12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郑州小皇后大剧院举行。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为此,太平人寿特别将“陪伴”确定为本年度客户服务节的主题,

  • “3.15”延续女神节服务,太平人寿一直在行动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工作三八节以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女性服务项目,参与客户热情高涨。近日,该公司全省同频共振,开展了插花、健康检测、采摘等客户喜闻乐见的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百万重疾“秒赔”受称赞

    ​2018年11月26日,被保人Z先生因甲状腺恶性肿瘤住院治疗。12月5日,太平人寿代理人在客户出院第一时间面见客户,并使用“秒赔”系统提交了理赔申请,客户理赔申请无需再“跑腿”,足不出户享受“秒赔”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