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08: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睢杞战役烈士陵园,睢县支行党支部张玉红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随后观看学习了《“雪域信使”其美多吉:行驶在路上,才有幸福的感觉》,学习其美多吉“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可贵精神;并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做银行转型的奋斗者”大讨论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玉红同志作中心发言,她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谈到身为“领头羊”,更应该以其美多吉为典型案例,学习他真诚服务、为民奉献的思想情怀,学习他忠诚担当、专注执着的敬业精神。

  睢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视英雄为榜样,把其美多吉的可贵品质转化为精神追求,不断汇聚行业正能量,激发奋进力量,为建设现代化邮政业做出新的贡献。(付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众志成城 风雨同心——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为抗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睢县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央企政治责、社会责任,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消费者权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及时调整金融服务策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大学生座谈会 储备优秀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为全面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状态,营造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年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解决在实际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

    ​为扎实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孙聚寨乡前后杨村邮储银行扶贫工作队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扶贫日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2019年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

    邮储银行睢县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

    为了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于7月25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专题探讨,过了一个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