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安装公司“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19年07月26日15: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吴金印、肖俊生揭牌

  7月22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副主任,国务院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吴金印书记,同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一起为安装公司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进行揭牌。此次设立安装公司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人员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

“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

  当天上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中建七局安装公司2019年“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学习的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成员、分公司(事业部)各支部成员、项目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共计73名党员干部,此次学习培训班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海泳主持。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上下开展,工程局层面也在全面推进。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是2018年6月中组部确定的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河南省委组织部“三学院三基地”之一,此次“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培训,旨在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杨总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对此次研讨班学习进行了动员讲话,宣布了学习纪律。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吴金印先进事迹专题片,聘请吴金印书记为我公司的党建工作名誉顾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同志为吴金印书记颁发聘书。吴金印书记40多年深深扎根基层,与群众同甘共苦,忠于党的事业,不计名利,不怕艰苦,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树立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吴金印书记具体结合唐庄镇的发展,按照中央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他扎根基层,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故事。会议休息期间,全体学员与吴金印书记进行合影留念。

签订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书

  期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海泳与映象网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书。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王云鹏为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公司(事业部)党组织代表、项目书记代表发放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规范手册》、《党员发展规范手册》。

程玉晓为临时党支部授旗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为保证和检验此次培训的学习效果,此次培训划分成立四个临时党支部,要求每个党支部根据所学和分组研讨议题,认真组织研讨活动,并适时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公司纪委书记程玉晓,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李兴胜,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卢春亭,总会计师温浩同志分别为临时党支部进行授旗。公司副总经理申达锋、刘建平、卢来运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

肖俊生讲话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开班仪式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八十个字的入党誓词,句句掷地有声,字字铿锵有力。肖俊生从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善于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各项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做出了具体要求。

唐公山实践教育合影

  培训期间,集体组织来到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唐公山、金门沟教学点,开展了一次现场实践教学。现场重现吴金印书记带领唐庄镇人民群众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苦干13年,人工开凿出600多万个鱼鳞坑,种植各种绿化林木800多万棵,把过去4500亩跑水、跑土、跑肥的“三跑田”变成高产稳产的“三保田”。通过闸沟造田,唐庄镇金门沟由原来乱石滚滚、杂草丛生的荒凉之地逐渐变成了可结出灿烂果实的金土地。

  公司党建工作部结合对党建工作责任书的深入解读,针对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组织开展党章学习晚自习,集体观看中组部制作的5集党章电视辅导视频。

  邀请了映象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刘克军分享《突发舆情危机处置》,新乡市委党校副校长、新乡先进群体研究副教授吉红,对“共产党人的楷模”史来贺、“太行公仆”吴金印、全国模范县委书记郑永和等一批响彻全国的先进党员进行了解读,省委党校教授徐洪波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开展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党建党性教育辅导课,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省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郭献功教授分享《如何做好国有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中央党校博士、河南省党建研究会研究员陈燕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刘少勇 宋登辉 王潇梦)


文章关键词:安装公司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揭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南四环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南四环郑尉路西至郑新路西)主线4.67km高架桥沥青摊铺施工完毕,这是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继2019年6月30日高架桥梁板架设完毕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 感悟榜样力量!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行劳模大讲堂

    4月29日上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劳模大讲堂暨岐伯山抗疫事迹宣讲会活动在郑州南四环项目举行。中建七局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赵海云,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来运,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兼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红庆等出席。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行党建引领大干“100天”启

    “真贴心!有防疫指南、护目镜,还有消毒液和口罩,安全更有保障了!”4月28日,在由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投开公司举办的“决战930 冲刺100亿”2020年党建引领大干“100天”启动仪式暨专项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上,拿到“复工复产健康包”的工友兴奋地说。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监督不松懈,武汉项目防疫出

    近日,安装公司纪检工作群中连发了几条工作提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安装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做到防控不缺位、监督不松懈、工作不松弛、学习不松劲。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廉政口袋书”助力党风廉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号召8个分支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活动。其中,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口袋书》,旨在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项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实行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得到消息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纪委以“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青山项目顺利拿到首批复工“通行证”,并第一时间为项目递上复工监督清单和纪检“小贴士”,帮助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华商项目:战疫情 保生产

    “北汽福田总装车间联调联试、首车下线完成,标志着一期工程圆满交付使用,创造了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的‘商丘速度’。”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商丘华商新建厂房项目(简称商丘华商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力保“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表示感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人防工程项目专车助力工人

    近日,一辆贴有“中建七局商丘人防工程项目建筑工人返岗专车”标语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项目施工现场。

  •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商丘神隆宝鼎一

    近日,河南商丘神隆宝鼎年产10.5万吨铝箔厂项目一期工程迎来主体结构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工程具备验收条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