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产品 > 正文

光大手机银行上线“阳光好医生”实时在线问诊 1800余家医院可预约挂号

2019年08月20日17: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光大手机银行“阳光好医生”正式上线,推出包括“在线问诊、预约挂号、体检套餐”三项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延展了光大移动金融的生态链条。这是继今年6月中国光大银行与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在落实医疗健康和金融服务场景融合的合作创举。

  新上线的“在线问诊”功能通过“移动医疗+AI”深度融合,实现智能导诊,并与超千名具备三甲医院背景的自有医疗团队提供7*24小时线上实时问诊服务。服务上线后,光大手机银行用户可享受每人免费3次在线问诊,有效期一个月。此外,“预约挂号”合作医院1800多家,覆盖近100个城市;“体检套餐”体检网络覆盖380多家权威体检机构,贴心满足了客户的日常医疗需要。

  “阳光好医生”通过引入全国领先的线上医疗服务机构,连通了光大移动金融生态链的重要环节,为客户提供了“财富体检+健康体检”双体检服务。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将金融服务融入旅游、健康、汽车、住房等生态单元,围绕“医食住行游娱购”等生活类服务,积极打造以E-SBU财富管理平台为中心的“金融+生活”移动生态链条。自今年发布新版手机银行以来,光大银行结合场景创新产品体验,相继推出“财富体检”“光速签”等优质财富管理及便民生活服务。光大手机银行携手平安好医生,通过互联网医疗手段,努力实现“让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围着客户转”。

  未来,光大手机银行将持续结合场景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不变,聚焦金融与生活协同服务、数字科技与生态协同转型,构建多方共赢的“金融+生活”生态链,努力打造成轻型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线上“名品”,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中创造价值、共享共赢。


文章关键词:光大手机银行 阳光好医生 在线问诊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五年扬帆再起航,光大手机银行出国金融改版升

    2020年2月28日,光大手机银行出国金融专区全新改版,正式升级上线。本次改版,光大出国金融将更多的产品与服务“搬上”手机银行,业务功能更全面,旅程体验更方便,一站式办理更快捷,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也为光大银行出国金融15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 光大手机银行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为降低疫情传播性,让光大银行客户能快速查找到疫情相关重要信息,让客户的爱心能第一时间传达到抗疫一线的斗士们手中,光大手机银行近日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 光大手机银行APP月活突破1000万

    近日,易观分析发布2019年12月移动APP TOP1000榜单,光大手机银行表现突出,月活客户数突破1000万户,进入全国MAU(月活跃用户)超千万的APP增速排名的前10位,增幅居银行类APP首位,环比增长16.11%。

  • 布局移动金融生态链 光大手机银行6.0版发布

    ​12月18日,光大银行正式发布全新手机银行6.0版本,同时宣布启动移动金融生态链战略。光大手机银行6.0版本深化开放体系和智能服务,推出全新贵宾版本,打造专属私行服务,同时推出手语视频客服、“简爱版”智能语音服务等行业领先功能,联合诸多合作伙伴对生活服务版块全面优化升级。

  • 光大手机银行上线“阳光好医生”1800余家医院可

    近日,光大手机银行“阳光好医生”正式上线,推出包括“在线问诊、预约挂号、体检套餐”三项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延展了光大移动金融的生态链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