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十五年扬帆再起航,光大手机银行出国金融改版升级

2020年03月04日14: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江浩)2020年2月28日,光大手机银行出国金融专区全新改版,正式升级上线。本次改版,光大出国金融将更多的产品与服务“搬上”手机银行,业务功能更全面,旅程体验更方便,一站式办理更快捷,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也为光大银行出国金融15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改版后,客户可在出国金融专属页面在线办理涵盖留学、旅游、定居和跨境等四大版块的数十项业务;别出心裁的旅程式设计,提供出国前、中、后包括申请办卡、存款证明、境外汇款等在内的全程在线的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此外,“菁英实践基地”项目、海外实习、留学季、留学生海外租房和法律咨询等境内境外增值服务,均可在线咨询,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15年来,光大银行出国金融秉承“创新驱动,客户为先”的理念,打造“出国通”品牌,整合负债、资产、结算、理财、银行卡全系零售产品,推出30余项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总、分、支、社区银行专业化运作模式,在全国近150个城市设立了200多家出国金融专业支行和受理行,拥有近千人外汇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2005年,凭借强大的集团实力,光大银行与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使馆官方合作,出国金融正式起航。砥砺前行15载,光大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创新升级,从1.0(柜台)、2.0(PC端)、3.0(手机端)到4.0(互联网平台输出)日趋便捷,牢牢把握出国金融信息化和智慧化服务趋势。2019年,光大出国金融“出国云”业务平台,以出境场景为依托,构建出国服务“敏捷、科技、生态”生态圈,将出国产品和增值服务植入云端,为合作商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出境前中后、出国上中下游产业链的一站式、全流程的出国服务。本次手机银行改版,开启出国金融业务定制化、智慧化服务的新篇。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以便捷优质的服务守护客户,陪伴客户远征世界。2019年8月,在忠实客户冯静南极远征活动准备中,光大银行出国金融贴心服务,保障远征队在异国他乡的金融畅通。2020年1月,冯静远征队历时80天,抵达距离南极大陆所有海岸线最远的“难抵极”。值得注意的是,她将光大银行的旗帜带到了那里,以表达对光大银行出国金融的感谢:“在未来全球探险中,我将持续使用光大银行产品,并推荐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15周年到来之际,光大银行出国金融继续凝心聚力优化服务。疫情期间,光大出国金融推出了个人外汇业务线上办理指南,为在家防疫的客户提供顺畅体验;搭建出国通俱乐部线上权益平台,系统地梳理、介绍产品与服务,并提供在线办理/咨询功能,一键直达;此外,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通过光大银行办理西联汇款,面向湖北地区客户免收手续费,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以实际行动为疫情第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像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光大银行出国金融扬帆再起航,以强大实力和优质服务,助客户在世界畅行无阻。

文章关键词:光大手机银行 出国金融 改版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大手机银行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为降低疫情传播性,让光大银行客户能快速查找到疫情相关重要信息,让客户的爱心能第一时间传达到抗疫一线的斗士们手中,光大手机银行近日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 光大手机银行APP月活突破1000万

    近日,易观分析发布2019年12月移动APP TOP1000榜单,光大手机银行表现突出,月活客户数突破1000万户,进入全国MAU(月活跃用户)超千万的APP增速排名的前10位,增幅居银行类APP首位,环比增长16.11%。

  • 布局移动金融生态链 光大手机银行6.0版发布

    ​12月18日,光大银行正式发布全新手机银行6.0版本,同时宣布启动移动金融生态链战略。光大手机银行6.0版本深化开放体系和智能服务,推出全新贵宾版本,打造专属私行服务,同时推出手语视频客服、“简爱版”智能语音服务等行业领先功能,联合诸多合作伙伴对生活服务版块全面优化升级。

  • 光大手机银行上线“阳光好医生”1800余家医院可

    近日,光大手机银行“阳光好医生”正式上线,推出包括“在线问诊、预约挂号、体检套餐”三项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延展了光大移动金融的生态链条。

  • 光大手机银行上线“阳光好医生”实时在线问诊 1

      近日,光大手机银行“阳光好医生”正式上线,推出包括“在线问诊、预约挂号、体检套餐”三项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延展了光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