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基层组织齐发力,主题教育全覆盖

2019年10月21日15: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体学习、讲党课、集体观影、实地教育、发放学习书籍和党员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确保党员全覆盖,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讲党课。安装公司机关党总支、分公司(事业部)党总支、项目党支部多层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业务工作实际、项目工程施工推进实际,结合“如何优化机电安装业务管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生产经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项目盈利水平”等内容,研讨交流建筑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建筑人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广泛开展浸入式教育学习。公司党委为党员发放党员证、学习书籍,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各单位先后组织开展升国旗、看阅兵、观电影、红色资源实地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暨文艺比赛、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启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初心使命。

  对标对表,联合联建,聚焦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公司机关党总支联合西北分公司党总支、咸阳三星项目党支部签订三方结对共建协议书,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上下贯通。安装公司西北分公司赴兄弟单位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二分公司开展“对标学习,赶超先进”学习交流。两家单位聚焦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分别从党建工作、人才引进、项目履约、系统培训、资源分配、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及经验分享。(刘少勇)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房变成“锅”,业主看懵了!补差价换房还要“

    张先生在中牟县路劲国际城购买了一套120多平米的房子,可今年交房一看顿时傻眼了……

  • 瑞鼎置业捐赠6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 助力外国语牧

    2020年5月7日上午,河南瑞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民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红外手持热成像仪、免水抑菌洗手凝胶、健康抑菌洗手液、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隔离带、户外帐篷等9854件物资共计60160元,定向用于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为师生返校复学复课提供有力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 尉氏县大营镇:书记镇长遍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地询问道。

  • 尉氏县大营镇:大排查 大整改 大提升 决战决胜

    查看资料、核对数字、比对优劣、探讨经验……,5月8日上午,在大营镇石槽王村,脱贫攻坚核查组成员正在认真核查村档和户档软件资料,这是该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

  • 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违章建筑十天拆除 校

    近日,郑州嵩阳中学校长亲手将一面印着“廉洁高效,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金岱街道办事处,感谢金岱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表达了对依法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嵩阳中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感激之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