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光大云缴费再创新高 用户突破3亿

2019年10月22日09: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从光大银行获悉,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用户已突破3亿大关,达3.07亿户,平台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截至目前,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已突破6000项,达6627项,较年初新增2586项,同比增86%;本年累计缴费额达2707亿,同比增90%;缴费用户达3.07亿,同比增42%;缴费笔数达11.73亿笔,同比增46%。

  光大银行云生活事业部总经理许长智介绍到,用户的快速提升,是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践行“敏捷、科技、生态”战略的具体体现。一方面光大云缴费全面加大平台对外开放输出力度,对目标客户进行名单制营销、点对点服务,全面梳理金融同业、电商平台、支付公司的便民服务需求,逐一营销,提升云缴费的用户覆盖度;另一方面创新开拓新兴缴费市场,全面拓宽缴费服务范围,加大非税、社保等各级财政平台服务力度,并全面推动民生、社会化管理平台的拓展力度,首个医疗云、社保云平台已于年中上线。

  同时,光大云缴费还开启了用户引流的新模式,集中发力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动工作:一是抓住社会营销的热点、重点和焦点,投放便民服务场景主题宣传片及广告,并通过院线、互联网、户外广告、电视等渠道开展大规模获客宣传;二是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赞助中国国家羽毛球女队,成为中国羽毛球协会首席赞助商,借助国内外重大赛事宣传光大云缴费品牌;三是进一步加大云缴费营销活动力度,策划近50场线上幸运抽奖、新客红包、优惠满减、有奖征集等营销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光大云缴费服务民生、惠及民生的服务理念,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得到快速提升。

  许长智表示,光大云缴费下一步将全力打造“生活圈、经营圈、政务圈”三大生活场景,加快“云缴费”向“云生活”的升级速度以及光大银行“生活+服务+金融”生态圈建设,加快实现“光大云缴费 服务全中国”的发展目标。

文章关键词:光大 云缴费 用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大普惠:助企复工复产“亮新招”

    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针对小微企业关切的急难痛点问题,光大银行多措并举打出普惠“组合拳”,以“链计划”“微计划”“信计划”为切口,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光大银行推出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公益活动

    根据郑州地区绿城通老年卡年审的工作安排,为解决一些老年人老年卡年审困难的问题,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推出“老年卡年审、光大来帮您”公益活动。

  • 科技赋能,光大银行“阳光交e区块链”破千亿!

    近年来,光大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要求,搭建以区块链、大数据、云存储等金融科技支撑的全线上化贸易金融产品体系,

  • 持续发力线上GIC,光大零售金融助力赴加留学生

    光大银行零售金融特别针对加拿大留学群体,推出加拿大GIC线上业务申请福利活动和系列讲座,为赴加留学生和留学家庭解疑答惑的同时,帮助他们足不出户即可快速办理GIC业务,迈出赴加留学第一步。

  • 依托支付结算与金融科技手段 光大银行积极探索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对公网贷光信通产品近日完成了第三期功能及服务优化,全面支持全产业链金融,通过打通产业链与资金链,以区块链技术实现核心企业信用的多级流转,从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流动性工具,整体产品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

  • 光大普惠:暖企抗疫 携手复工加速度

    资金链紧张、还款压力增大是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的主要问题,随着国内疫情趋向稳定,尽快推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成为当前重要工作。

  • “光大惠”行动 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为小微企业

    近期,光大银行推出做好中小微企业贷款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对于2020年1月25日以来到期的困难中小微企业贷款本金,以及2020年1月25日至6月30日中小微企业需支付的贷款利息,根据企业申请,给予企业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

  • 光大银行发布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多维度深化

    3月27日,光大银行发布《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社会责任报告》,向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各界披露公司2019年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与成效。

  • 科技赋能、生态协同 2019年光大银行零售业务按

    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势,光大银行在建设“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引领下,积极探索零售发展新模式,以客户为中心,重塑渠道、产品和服务,推动“财富、个贷、网点”三大版块转型发展,同时充分利用光大集团产融优势,加快个人财富E-SBU生态圈建设,科技赋能,生态协同,实现了新的发展和跨越。

  • 奋力迈上“双千亿” 砥砺前行再出发 光大银行郑

    记者从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获悉,今年开局虽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压力,郑州分行扛牢央企责任和使命,帮扶困难企业、服务百姓民生,经营发展取得不俗战绩,2020年一季度末存、贷款突破“双千亿”大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