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建七局第三指导组指导安装公司主要领导调研和讲主题党课

2019年10月22日16: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21日,在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王浩组长的指导下,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及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到市政分公司商丘火车站核心区绿轴工程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主题党课。

  会上,肖俊生同志介绍了安装公司总体概况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项目部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汇报后,市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党员代表、普通职工代表围绕调研主题和实际业务,逐一进行交流,结合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和症结,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方法。

  王浩组长在点评中对安装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整个调研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成效明显,体现了务实的作风,并就调研相关注意事项以及主题教育在支部层面的落实谈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下沉基层倾听一线职工心声,以调研促整改抓落实,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二是把握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突出党员全覆盖,打造特色亮点。王浩组长强调,希望公司党委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期间,多为基层支部考虑一些,多一些工作指导,多一些模板案例,让主题教育工作在基层扎扎实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党课上,肖俊生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目前的三个“必然要求”;主动担当负责,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立足发展实践,为公司百亿目标贡献力量三个方面为项目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同时,肖俊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和企业发展,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贯彻局党委“抓发展必须抓好党建,抓好党建就是抓发展”的指导精神,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等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推动安装公司在专业化发展道路上“规模提速、品质提升”,确保实现“2715”发展目标。(于晓静  朱鑫萌 于聪聪 郭昊雨)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房变成“锅”,业主看懵了!补差价换房还要“

    张先生在中牟县路劲国际城购买了一套120多平米的房子,可今年交房一看顿时傻眼了……

  • 瑞鼎置业捐赠6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 助力外国语牧

    2020年5月7日上午,河南瑞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民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红外手持热成像仪、免水抑菌洗手凝胶、健康抑菌洗手液、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隔离带、户外帐篷等9854件物资共计60160元,定向用于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为师生返校复学复课提供有力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 尉氏县大营镇:书记镇长遍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地询问道。

  • 尉氏县大营镇:大排查 大整改 大提升 决战决胜

    查看资料、核对数字、比对优劣、探讨经验……,5月8日上午,在大营镇石槽王村,脱贫攻坚核查组成员正在认真核查村档和户档软件资料,这是该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

  • 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违章建筑十天拆除 校

    近日,郑州嵩阳中学校长亲手将一面印着“廉洁高效,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金岱街道办事处,感谢金岱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表达了对依法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嵩阳中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感激之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