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人物 > 正文

李克强会见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

2019年10月24日09:59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郑明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

  李克强表示,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变化,中国坚定不移扩大开放,走和平发展道路,愿同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与合作。中美双方应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坚持协调、合作、稳定的基调,妥善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向前发展,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这不仅有利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希望保尔森基金会继续为发展中美关系、增进民间相互了解发挥积极作用。

  保尔森表示,当前美中关系处于关键时刻。今年是美中建交40周年,两国和世界都发生了变化,双方需要找到管理美中关系的新方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保尔森基金会将继续为美中关系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关键词:李克强 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克强:扎实做好“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扩面工作

    “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12月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就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作出重要批示。

  • 李克强: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1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研究部署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专题会议。

  • 国务院: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情况汇报和责任追究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部署对安全生产尤其是危险化学品生产管理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决定健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促进有效投资加强风险防范。

  • 落实落细减税政策 制造业将迎更大红利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今年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汇报,要求确保为企业减负担、为发展增动能;部署以更优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

  • 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

    10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

  • 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

    10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讨论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修订草案)》。

  • 国常会:以政府立法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待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

  • 国务院再出实招推动“双创”走深走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的措施;部署抓好农业生产、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要求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

  • 三大运营商响应提速降费 专家:须寻找新业绩增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