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安装公司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一个不落

2019年11月20日15: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延伸党员主题教育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日前,安装公司退休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怀着对红旗渠精神的崇敬之情,党员们来到红旗渠纪念馆和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通过历史实物、大型雕塑、绘画照片、模拟场景等,深入了解红旗渠建造的全过程,学习了林州人民自力更生、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不计报酬、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深深的感动和震撼。通过主题教育实践学习,追寻红色足迹,使退休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

  此次活动是贯彻安装公司党委加强公司离退休党员管理工作的一个具体体现,此外规范了离退休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教育管理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党委结合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为退休党员发放了字体加大版本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创新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方式,采用座谈会、学习讨论会、集中培训等适合离退休党员特点的活动,寓教于乐,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刘少勇)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安装公司 离退休党员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廉政口袋书”助力党风廉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号召8个分支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活动。其中,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口袋书》,旨在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项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实行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得到消息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纪委以“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青山项目顺利拿到首批复工“通行证”,并第一时间为项目递上复工监督清单和纪检“小贴士”,帮助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

    3月27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再传喜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金额为20亿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

  •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行省内首

    3月27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助力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七局)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20亿元永续中期票据。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华商项目:战疫情 保生产

    “北汽福田总装车间联调联试、首车下线完成,标志着一期工程圆满交付使用,创造了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的‘商丘速度’。”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商丘华商新建厂房项目(简称商丘华商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力保“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表示感谢。

  • 中建七局郑州金水科教园项目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了解到血液中心缺血的状况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郑州金水科教园项目团支部第一时间予以响应,将“学雷锋月”活动与无偿献血相结合,发出了“红色雷锋月,献血助抗疫”活动倡议,号召员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 原创MV!中建七局青年“声”援一线,用歌声致敬

    “火红旗帜下,党员冲在前面;还有共青团员,只为百姓安康……”近日,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青年力量、彰显青年担当,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创作抗“疫”歌曲MV《迎春光》,用歌声为每一位逆行者喝彩。

  • 9个月首车下线!中建七局此项目助力河南填补新空

    ​3月16日上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的商丘华商新建厂房项目部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如期实现“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节点目标。该项目填补了河南省新能源物流车的生产空白。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人防工程项目专车助力工人

    近日,一辆贴有“中建七局商丘人防工程项目建筑工人返岗专车”标语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项目施工现场。

  • 武汉医护人员向中建七局169位党员干部致信道谢

    “以爱之名,如沐春风,香飘满园……我们绝不辜负大家信任,将全力用好善款,让每一分钱都花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2月23日上午,在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战斗最吃劲的时候,一封来自武昌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信再次让郑州与武汉两个城市的心更近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